這是為了留下美好回憶特別DIY的信箱。

        就像就學要畢業離開時一樣,大夥人總會留下一些留念的字字句句,想起沒?很多人都愛寫...靠山山倒  靠人人老 靠自己最好!也是因為這樣,我還特地準備了小卡寄連著喜帖一起寄出。

        結果,千叮嚀萬叮嚀,我的姊妹滔也是忘記帶到宴客的會場,雖然我們有收回一些,不過比起寄出的%比,真是差太多了,這讓我有點失望沮喪。就算如此,這用紙張做成的信箱還是具有功效的,至少以後我可以用來裝發票...黑ㄟ這提議不錯吧! 

        當初為了讓賓客留下美好的回憶,我還特地在信箱上敗上了一隻具有感應功能的猩猩...當賓客靠近時,這隻猩猩就會發出口哨的聲音,之後還會說”I LOVE U”喔~ 我可是花了很多心思在這方面。

        不過似乎並不是所有的親朋好友都會有這樣的感動,所以...盡心盡力完成的事,最後未必能收到預期的效果。老公在婚前已經提醒過我這一點,雖然有心理準備,不過對於這份小卡的反應是整場婚禮中讓我比較失望的回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