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吉飯桶.jpg  

去年12月帶小孩回台中婆家,就在路口發現這家新開的飯館,感到萬分興奮。

興奮,不是因為新開店,而是能在台中也品嚐到高雄熟悉的味道,即使我只是台中短暫的過客!

超吉飯桶0.jpg  

帶小孩去看了泰迪熊嘉年華展出(還沒發文...再等等),折返回霧峰用餐,我便提議老爺嚐嚐這一家,考慮到餵食小孩的方便性,我們沒打算在店裡用餐,而是直接外帶回家,看看這菜單上的價格,都是百元內可以解決的

超吉飯桶1.jpg  

依慣例,我們點了一份麵、一份飯,這樣就夠我們享用一餐了 

超吉飯桶3.jpg

據說,超吉飯桶是台灣第一家日式鐵板燒蓋飯連鎖店,所有的餐點都是當日現炒現煎的鐵板料理

後來,我才知道,全台都有超吉飯桶的店跡

超吉飯桶7.jpg  

以呈現江戶時期的庶民風味為目標的超吉飯桶,市場區隔也是現在的銅板美食,走的都是平民風

超吉飯桶5.jpg  

店內除了門口牆邊的江戶時期圖案的陶瓷碗妝點之外

超吉飯桶4.jpg

店內就有一面扇子牆的裝飾,除此之外,沒再添加其他的的裝潢,大體上看起來也算還簡單

超吉飯桶6.jpg

不同時間也販賣不同的茶品,這一日兜售的是油切鮮綠茶,一瓶單價25元,口感清爽不澀,帶點回甘

超吉飯桶8.jpg

這是客人點內用的餐點,有菜有蛋有主菜,最重要的是好大一碗阿

超吉飯桶9.jpg   

這醬燒雞腿煎得油亮油亮的,口水都快滴出來了,但那不是我點的餐點

超吉飯桶10.jpg  

這是我點的外帶醬燒幾腿炒麵,和內用餐點一樣有蛋有菜(被壓在下方),滿滿的一整盒的麵條

麵條Q嫩,但是醬燒雞腿口味稍重,喜歡重口味的人會喜歡的那種口感

超吉飯桶11   

另外點了泡菜燒肉蓋飯,這是我在公司點餐時常點的一道,微辣,不嗜辣的人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超吉飯桶2.jpg

=== 超吉飯桶(霧峰中正店) ===

http://stylemen.miroko.tw/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101號 (已搬至原址1066號對面)

電話:04-23308149  

營業時間:10:30~20:30

 

 

 

arrow
arrow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