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前,12/21冬至這一日,天氣晴朗的休假日

公益園遊會0.jpg  

阿乖幼兒園在冬至的這一日舉辦了公益園遊會,園遊會所得全捐贈公益團體(我已經忘記是哪一個團體了),也有募集二手物品,包刮衣服、玩具、文具....等等,大約都八成新以上,全交到幼兒園統一整理、分類......,也有事先認購園遊券50元面額4張

公益園遊會2.jpg  

我帶著阿乖和Jolin一同前往,總不能將Jolin留在家中,還好地點離住家不遠,就算是徒步前往也不用花很久的時間

距離集合的時間還沒到,來的人潮已經不少,臨時搭起的棚下義賣的攤子許多都已準備妥當

公益園遊會1.jpg  

這是阿乖老師的義賣攤子,很可愛吧!小雲老師說她是每天利用時間做一些累積的,活動還沒開始,人來人往的買的人不少,生意不錯哩(好像最後都賣光了哩),我也趁著時間先挑選了幾許給小姑的女兒。

公益園遊會3.jpg  

目的在於義賣,所以各項活動義賣的價格都不會太高,就是炒米粉、肉羹等也都是平價的20~50元,攤位沒有很多,其中有一半以上是幼兒園老師的義賣攤,算是很小型園遊會。

公益園遊會4.jpg  

阿乖這一班和另一大班生有太鼓表演,所以他先去集合,頭上繫了紅帶

公益園遊會.jpg  

幼兒園向附近國小借用場地,操場跑道上早已架好太鼓

公益園遊會7.jpg  

又紅又黃的,出動一半的大班生(約60名)來表演太鼓,場面也算大了

公益園遊會6.jpg  

阿乖歡喜有Jolin的陪伴,還向同學介紹自己的妹子

公益園遊會5.jpg  

阿乖也向我介紹了他的好朋友,很可愛的小男孩,比阿乖大,湊巧也是同姓哩

公益園遊會9.jpg  

說多不多,說少還真不少哩~大、中、小班生,大大小小加起來也近三百人

公益園遊會8.jpg  

一起運動、舞動後,準備上場表演了,加油~

公益園遊會10.jpg  

好戲上場,太鼓表演。。。阿乖的表情太Q

公益園遊會11.jpg

園遊會開始,我用點券給阿乖去玩著,第一站,他就去英文老師的玩具小站,看看可以彈進幾顆球

公益園遊會12.jpg  

第二站打彈珠,這是他第二次打彈珠,我第一次看(頭一回事弟媳幫我帶他去夜市玩著的),發現他似乎不會玩這玩意哩,就是拿拍子也拿得不好...這是我的錯嗎? 要再想想!

這場園遊會,花花200元買了髮飾、買炒米粉&肉羹,阿乖也玩了兩項活動,花完了就算了,雖然現場也可以現金交易或在購券,但我們並不需要,所以就此帶過了......這是阿乖幼兒園生活的第一場也是最後一場園遊會!

arrow
arrow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