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溝啟程.JPG  

等了好久的九寨溝旅遊,終於在2016-05-16這一日啟程了,好開心阿~我帶了阿乖一同前往,向學校請了5天的假,關於請假帶孩子出國旅遊的事情,我有事先和老師老論過,老師認同我在孩子年紀還小、尚無課業壓力時,帶著阿乖出遊去,當然先前我們也利用了時間讓阿乖先補齊了一些作業(感謝老師的協助),但,說真的,這一回是藉公司員工旅遊之便,否則我應該不會安排在孩子上學期間出遊這麼多日!

九寨溝啟程1.JPG

出發了,心情該是愉快的,但我內心隱隱著擔憂,一是擔憂這幾日托養在老妹家的Jolin,另一則是擔憂老爸、老媽、我和阿乖可能會面對的高山症候群

算了,既來之則安之了!

九寨溝啟程-港龍兒童餐.JPG

依行程的規劃,高雄-香港-成都搭乘的是港龍航空,給阿乖訂了兒童餐,餐點看起很可愛,多數孩子看了應該都會喜歡吧

九寨溝啟程-港龍兒童餐1.JPG

阿乖非常的不捧場,兒童餐點內容多是加工食品,薯塊、熱狗、蛋糕、餅乾、鳳梨酥、柳橙果汁,只有少許青菜是食物;再加上阿乖出門前其實已經吃飽了,所以他真的興趣缺缺,只勉強吃了幾口青菜和蕃茄炒蛋

九寨溝啟程-港龍非牛餐.JPG

我和老爸、老媽都是「非牛餐」,我們不吃牛,有特別註明,也因為有特別註明,對機上餐點來說就成了「特別餐」

九寨溝啟程-港龍非牛餐1.JPG

又因為「特別」所以要優先送餐,我們的海鮮炒麵早早就送上座位,其實,其他乘客的餐點也有這一道海鮮炒麵,機上組員只是先把幾盒符合我們的餐點標註出來罷了。這一餐,味道還不差!

九寨溝啟程-港龍水果餐.JPG

隔壁鄰居訂了水果餐,老媽說,下回再有機會她也要訂水果餐,呵呵~我們乘坐8點的飛機,6點前就到機場報到(人山人海的),出門前都已經吃了早餐(老媽的手工饅頭、喝了杯牛奶),8點多要再吃ㄧ餐,真的會有些撐

九寨溝啟程-香港轉機.jpg

到了香港轉機,一開始都擔心轉機時間只有45分鐘會來不及,不過港龍航空既然讓我們掛上線,就定會讓我們順利乘坐,呵呵~果然,得到通知班機延遲半小時起飛~

九寨溝啟程-香港成都段兒童餐.JPG

香港飛成都段的餐點,阿乖的兒童餐,ㄜ~這餐盒看起來不怎麼吸引人,阿乖也不捧場,只在我的淫威下勉強吃了幾口,倒是小蛋糕還不錯吃

九寨溝啟程-香港成都段餐點.JPG

我們的非牛餐是「魚排餐」,魚排在哪裡?就卡在紅、綠、黃之間,味道普普

2016-05-21 我們回程一樣搭乘港龍航空,原本擔心香港飛高雄班機會延誤很久(許多人都這麼說,尤其是晚間的班機,通常都會誤點很久),很開心我們從香港飛回高雄的班機意外的準點哩~太高興了,哈!哈!哈!我對老闆說:因為我是LUCKY GIRL

也不知道是回程累了,還是對港龍班機的餐點沒有期待,所以回乘班機的餐點我都沒拍攝,BUT,真是沒想到阿~從成都飛香港的班機餐點上有牛肉餐喔(雖然我們不吃牛,但是搭乘多次的班機,這是第一回遇上有供給牛肉的餐點哩),更重要的是,餐點附有一盒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啦!至於吃了什麼,我一點印象也沒有了

從香港飛回高雄的餐點就不用說了,因為完全沒印象,我只知道自己在機上看影片「港冏」沒看完。坐在我前排座位的同事,娛樂面版操作有些問題,所以中途有全機關閉,重開主機,也因此讓我對同事笑稱港冏沒看完都是因為她!這是我對最後一段航程的唯一印象

5/16的啟程到5/21的回程,我都介紹完了,<人間天堂九寨溝雙飛之旅>就如此結束了嗎?

從【高雄到香港轉機再飛成都】,然後再【從成都飛至香港轉回高雄】,雙飛,有像喔

雙飛不是指這兩段啦,而是指【成都-九黃】來回。這一篇只是將來回搭乘的班機做了簡單的介紹,再接下來會開始介紹四川的風景,請期待~

arrow
arrow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