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到婆家,大多時候我們的早餐都要外食,因為鄰近霧峰林家花園、朝陽科技大學,所以早餐店其實不少,但大多是是加盟連鎖店,美而美、麥味登、弘爺、a-bo等等,但是我今日想要介紹的這一家,不在加盟連鎖體系中,要說特別之處,大約就是溫馨舒適的居家元氣百倍早餐店

早安小胖.JPG

早安!小胖位在霧峰長青學苑正對面(以文圖書館斜對面),是騎樓式的居家店面

早安小胖1.JPG

騎樓上擺放了四張桌面,三張4人座、一張6人座

早安小胖3.JPG

室內也只有二張2人座桌椅,但特別的是店家備有兒童椅(這特色挺罕見的)

當然少不了書報櫃,牆面上的壁貼,讓人看了心曠神怡,有種望見一片大草原的舒適感,淺黃色的牆面,橘色系的坐椅,無形中增添溫馨感

早安小胖2.JPG

牆面上有推薦菜單(有點好奇~馬格麗特?),可我想指的是右下角店家的自創LOGO

早安小胖4.JPG

另一牆面上有菜單,有簡單的分類,我要特別說的是「飲料類」,有別一般早餐店的飲料(都已調配好糖分),這裡點的飲品可以自設甜度、冰塊喔(很像泡沫紅茶店)

早安小胖5.JPG

早安小胖6.JPG

點好餐點後,男女孩的等待行動就是不一樣(男生真的比較皮,阿乖說他是皮蛋)

早安小胖7.JPG

簡單乾淨的作業區。(記得以前架上會有幾許三明治,這一回架上空空,不知道是因為中秋假期大家起得晚,時間尚早所以沒來得準備,還是現在都是現點現做呢?)

早安小胖8.JPG

早安小胖9.JPG

早安小胖11.JPG

以上就是我們的早點。連點了三盤的原味蛋餅(阿乖、云云和我的),一份巧克力吐司(阿乖的)和一碗黑胡椒鐵板麵(老爺的)

特別推一下「薄片吐司」,根據我家老爺的說法是:特軟又酥,是這一帶吃過最好吃的吐司!

早安小胖10.JPG

(阿乖食量有增加,早餐可以吃下二份)蛋餅其實很普通,若要說特別的地方,大概就在少油,就是醬油也是很適量的加在蛋皮後再捲起,所以食用完後的盤面上是乾淨的

早安小胖12.JPG

黑胡椒鐵板麵一直是老爺挺愛點的早餐,阿乖嚐了一些,其餘都進老爺的肚子裡,要問我什麼味道,還真是拍謝,因為沒品嚐到所以也沒能說什麼(我家老爺沒有嫌棄,應該也有一定的水準吧)

「早安!小胖」是我們一家都愛的居家型元氣早餐店,推薦給大家~如果有機會來到霧峰,可以來品嚐試試喔

 

=== 早安!小胖 ===

fb:早安!小胖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大同路11-1號

電話:04-23306628

營業時間:06:00-11:0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