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動起來後,每日早晨的運動,頂著剛升起的日光,本以為無害,其實還是很曬,原本就不是白雪的肌膚(已經直逼蠟黃)的我,不得不尋找好用的防曬產品來抵擋光害

ALTO 1.jpg

這時候剛好看到有『ALTO艾多曬 全效型防曬噴霧SPF50+』的試用機會,立馬報名參加,也很幸運的獲得試用的機會;廠商很大方,一給就是2罐(大75ML、小35ML)

ALTO.jpg

簡約小巧設計的噴霧罐右上角,有一綠底的圓形標籤,上頭寫著PGA,是英國與南非高爾夫球協會指定使用防曬用品;
包裝上也標示著「6hr 不曬傷、不曬黑、抗老化」,「臉部&身體適用」,更是經由前年代主播、單車美女、旅遊達人...多項稱謂的『魏華萱』推薦

ALTO 12.JPG

至於左側三種圖案標示,在包裝背面有更詳盡的特色介紹:

  • 防曬、隔離、不曬黑、抗老化,四效合一:艾多曬除了含有六種完美覆蓋全波長UV光的黃金比例外,與眾不同之處是針對長波UVA防護所使用的 Tinosorb S 與 Uvinul A+ 關鍵防曬成分。能抵禦長波UVA,防曬黑、抗老化。同時添加天然葉醉魚草萃取物,是強大的隔離成分,也是重要的抗衰老護膚聖品。
  • 南非原裝進口,南非癌症協會認可,成份溫和不刺激:艾多曬由南非防癌協會認可,能抵抗非洲強烈紫外線, 符合歐盟規範高等級UVA防護 ,成份溫和不刺激,六個月以上的嬰兒、小孩、孕婦皆可使用!

  • 防水耐汗最持久,輕鬆卸除,肌膚無負擔:艾多曬通過歐盟規範防水測試,防水耐汗超長效! 使用後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無感的保護膜,不堵塞毛細孔。 同時兼具隔離水與皮脂的效果,讓防曬力更持久。只需使用一般卸妝產品或清潔用品,就能輕鬆洗淨不費力。

只要在出門前10分鐘均勻噴於肌膚即可(使用於臉部時,可先噴於手中在均勻塗抹臉部和脖子)

ALTO 2.jpg

ALTO全效防曬噴霧的罐裝設計挺不錯的,向右轉動橘色塑膠圈,如上圖三角形對著三角形,聽到喀一聲,是開的狀況,按下上方白色罐蓋即可使用;使用後向左轉動橘色塑膠圈,聽到喀一聲,白色罐蓋上的三角形會對齊CLOSE字樣,即是關閉。操作很簡單,亦能減少外漏的情況

ALTO 3.jpg

我個人挺喜愛橘色轉圈上的防滑設計,可以防止手滑失誤

ALTO 4.jpg

先試噴了一下

  • 味道清香,淡淡的花香味,沒有刺鼻感
  • 噴霧自成一層保護膜,看起來油油的,實質清透、不粘膩

ALTO 5.jpg

7/11早晨出門運動前是我第一次使用,運動後肌膚沒有悶熱粘膩感,感覺還不錯

ALTO 6.jpg

後續接連著用了幾天(早晨+白日),成果挺讓我滿意,現在我可以不畏懼陽光,可以當烈日下的巨人了
想到週末要去陽光更熱情的花東,又想到我家愛美的小妞,我看還是一起帶上大小罐防曬噴霧的好,好在ALTO艾多曬全效防曬噴霧小巧,攜帶方便、不佔空間

ALTO 7.jpg

以前從沒想過自己會使用防曬品,我算是一個對保養很不在行的人,尤其是肌膚保養,近幾年來因為老化、因為臉上的斑點、因為體態的改變,才慢慢意識到,保養不是只做體內保養,體外保養也是同時進行的。關於這一點,我家小妞似乎很早就有所覺悟!

ALTO 9.jpg

這次花東遊,我也將孩子的防曬乳帶上,要幫小妞塗防曬乳液時,她一直摀著鼻說:「好臭!」還不想讓我繼續擦下去,最後還是出動了ALTO艾多曬全效防曬噴霧才解決

ALTO 11.jpg

7/15-17家庭花東旅遊,我就是這樣的裝備,除了遮陽帽外,『ALTO艾多曬全效防曬噴霧SPF50+』是我唯二的防曬保護措施

ALTO 10.jpg

也因為『ALTO艾多曬全效防曬噴霧SPF50+』只有6hr的防禦力,我有適時的補充防曬能量;
多虧她,三日皆在烈日下旅遊,我和我家小妞都沒有被曬黑喔~超感恩的!

ALTO 8.jpg

反觀我的同事,防曬乳也擦了,太陽眼鏡、帽子,全身包緊緊的,澎湖三日旅遊回來,竟被其他同事笑說『又更黑了。』

炎炎夏日,大家會想採什麼樣的裝扮出遊,是簡便型(如我),還是全副武裝型(如我同事)呢?

在這裡,要大大推薦「夏日防曬好物」~ALTO艾多曬全效防曬噴霧SPF50+

 

 

 

 

體驗聲明.jpg

【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請參考:http://www.itry.com.tw

arrow
arrow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