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平時用餐、進食時會不會配上沾醬,像是醬油、辣椒、沙茶、番茄醬等等的在我家的餐桌上,配不配沾醬其實要看,吃的是什麼食物,吃薯條一定要番茄醬、吃蛋餅一定要加醬油、吃粽子就要加甜辣醬?喔喔~那可不一定唷!!!

IMG_7445.jpg

最近發現一瓶全家都能接受的沾醬,還是國內知名老廠「愛之味」出品的~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

愛之味.jpg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的成分標示得很清楚,熱量、碳水化合物、糖也不高,含納量微高一些(較海苔低),還好,我們每次的用量大約也就3~5克醬汁,所以還好

瓶蓋上有特別標註,開封食用後要密蓋置冰箱冷藏(沒有防腐劑,避免產品變質)

IMG_7444.jpg

喜歡這瓶沾醬的原因,除了酸酸甜甜的滋味外,不含人工色素、不含防腐劑才是重點

IMG_7451.jpg

吃薯條不一定要有番茄醬,但是,酸酸甜甜的糖醋醬絕對是無骨雞塊的必備醬料,少了它雞塊就是不對味

IMG_7453.jpg

原本端出沒有沾醬的薯條和雞塊點心時,被我家女兒拒絕,直到我加了些許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她才願意享用點心

IMG_7456.jpg

姊最近在正努力節食,據說雞胸肉是很好的節食良伴,但是雞胸肉肉質沒有腿肉好吃,這般水煮餐食可讓人有些吃不下阿

IMG_7457.jpg

就加一點「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吧!加一點,食物馬上美味提升了好幾點

IMG_7455.jpg

Blue Monday,早餐難得的給孩子一些炸品,數量不多,擺在一起,點上「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感覺好像一張笑臉,甚是美好!

IMG_7461.jpg

這兩大碗的青菜,還是姊的低升醣節食菜單,喔喔~光是看到兩大碗的青菜大概就飽了,哪裡還吃得下唷

IMG_7463.jpg

雖然我積極的想節食,但是吃得快不快活,心情輕不輕鬆,也影響節食的成果吧

不管了~就讓姊放縱一碗吧!對,是一碗,不是一晚

不管是煎、炸、烤、蒸或汆、涮、煮,口感清爽的「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真是沾什麼都好吃,而且是那種好吃到爆、好吃到沾光光還會意猶未盡想念著的滋味

IMG_7498.JPG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我家老爺也可能接受(還以為他只愛香辣),阿乖喜愛的蕃茄醬,他就超級厭惡。雖然少有機會吃薯條、熱狗,只要碰上了,我們是不沾醬的,但這慣例在「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上市後,面臨嚴重的考驗
愛之味1.jpg

姊有些忿忿不平,沒道理我吃著簡單餐食,家裡其他的成員在我面前還吃得豐盛(鵝子說:誰叫妳胖...這不孝子,氣煞我也);
這一早決定全家都吃清淡的早點,取出我的輕減菜色(還是玉米筍和雞胸肉),汆燙後上一些沾醬,再裹上白吐司,完成!

原以為這樣可以讓他們知道姊的輕減餐有多心酸、多無奈,哪裡知道他們還吃得津津有味

IMG_7499.JPG

我歸納老爺可以接受「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的原因,大致上離不開種族習性!

這罐金桔香醋醬有客家風味特色(老爺子是客家人,1/2血統),也難怪他可以接受了~
客家風味金桔醬甜辣醬完美比例調配「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

 

想更詳盡了解商品特色,請參考愛之味官網

雖然「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好吃又便宜全省超市也都能買得到,但是,還是要有所節制才好,不要一下子就吃過頭呵(中國人講求中庸之道,過與不及都不優)。

還滿想將「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變成沙拉醬,怎麼做呢?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檸檬汁完美比例調配(尚未解出,請等我後續分享

arrow
arrow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