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人的天性,就算是小小孩也是一樣!
認識美岱子的朋友都知道我不是非常注重門面、愛美的女性,但是我卻生了一個極端愛美又自我感覺良好的女孩,雖然不確定「物極必反」與否,但漸漸的,我也被她愛美的性情給感染了,尤其在年紀越長後,越是後悔少年沒有好好保養,現在看待我的小女孩,我抱持著--只要不過份,就當培養孩子的美學,隨她去吧!
zoo指甲油.jpg
指甲油是小妞最早討著要買的彩妝品,只是礙於健康安全疑慮,不太敢輕易採買。
zoo指甲油1.jpg
遇上【專為兒童設計的ZOO指甲油】的試用好事,詢問小妞意見後就答應了。不是我草率為之,而是已經聽聞『ZOO兒童拋棄式指甲油』很久了,其中不乏還有知名部落客媽媽開團過好幾回。
zoo指甲油3.jpg
最重視的,還是產品標榜~水性、無毒、不傷甲,健康安全可剝指彩的特性!
超級害怕孩子會因為大人的小疏忽,就毒從口入;沒有專業工具可以檢測品質,相信靠著簡易的幾個動作也能證實產品特性的虛實性。
zoo指甲油2.jpg
ZOO拋棄式指甲油的顏色很多,色號標示在蓋子上;成份則張貼在外包裝袋上。
我們拿到的試用品是長頸鹿晴天藍色&小猴櫻桃紅色。
zoo指甲油4.jpg
小巧的瓶身,孩子的小手好掌握;不同的動物代言不同色系,可以和動物玩配色遊戲,相當討喜,別說是小朋友,就連大人都覺珍貴萬分。
小妞從週一收到試用瓶後,每天追問著可不可以使用了,媽咪我被ˋ追問得很慘......只對她說假日在玩吧!小妞鍥而不捨的繼續問:「使用後,可以收在我的化妝包嗎?」媽咪對於小妞的愛美堅持舉白旗投降說:「好吧!」
zoo指甲油6.jpg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放假日,一早起床小妞就將『ZOO拋棄式指甲油』拿出來(上上圖就可以看出孩子還睡眼惺忪貌),在我的點頭後,就開始她的美甲彩繪人生。
zoo指甲油5.jpg
原本不是很看好櫻桃紅的顏色,到沒想到視覺效果是驚人的美艷。
zoo指甲油7.jpg
『ZOO拋棄式指甲油』開瓶並沒有刺鼻味道,不用擔心有甲醇、苯和氯,刷毛柔軟,塗擦時呈水狀無黏稠感,上色也不留刷痕,由此可看出來產性是真的~無毒(甲醇)、水性!
zoo指甲油8.jpg
小妞認真的塗指甲油,塗完雙手的她笑到一個不行(阿乖在一旁說:妹妹的笑點很低)
zoo指甲油9.jpg
看完小妞的傑作後,就知道她為什麼笑了~亂七八糟隨興的塗法,但又何妨!
zoo指甲油.gif
小妞說她萬聖節時,也要塗指甲油去上學,這樣裝扮起來一定會很好看
zoo指甲油10.jpg
是太愛小猴櫻桃紅的顏色了,所以我也為我短短的指甲上了妝,陪孩子玩樂一下。
zoo指甲油11.jpg
妝扮得時間結束,我趕著週一上班前將指甲油卸了(小妞依舊雙手塗滿著上學去),不用去光水,簡單一摳一拉就起來了,不傷甲也不留痕跡,超讚!
zoo指甲油12.jpg
卸下的指甲油片片分明(是這樣形容的嗎); 拋棄式設計,就如拋棄式隱形眼鏡,方便使用
zoo指甲油13.jpg
如果家中也有愛美小女孩,可以讓她試試這款專為兒童設計的拋棄式水性指甲油,操作簡單、安全無慮!
【個人小小建議:適合給年齡3歲以上的小朋友使用,太小怕孩子會誤食。】


=== Priti Painter 環保指甲油 ===
www.pritipainter.com
粉絲團:ZOO拋棄式兒童指甲油

arrow
arrow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