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我們提前幫婆婆慶祝了
選在大家都放假又無須在節日與人搶餐廳訂位的晚上
餐廳是臨時選的,原本我預定的餐廳不在霧峰,而是在台中市區
但是因為婆婆不想走遠,加上小姑一家也搶時間趕回北部
於是,臨時換了地點;其實,也無妨。
橫豎,新選的這家餐廳我自己也很想來嚐嚐呢!

從網路上搜尋來的資料,以為這裡具有諸多奇花異草,因為上頭就很明顯的寫著「假日花市 藝術園區」
想當然爾,美麗、漂亮的花朵定是不少吧!
中午打了電話訂了位,老闆有說我們可以先到店中花園走走逛逛
直到我們遊憩夠了,要上菜再通知他們即可
如此親切的電話招呼讓人感覺很溫暖,在汲汲營利的社會中實屬一股暖流

店家不難找,雖然就在大馬路旁,婆婆也未曾注意過,或許是因為她鮮少注意吧!
預約五點,我們四點半即到了場,是想讓小朋友在這走走跳跳、看看奇珍異草
下了車走入和老闆打聲招呼,餐點讓男人們去張羅點食,帶著小孩決定往花園內一探究竟
兩條走道,不知要選哪一條好,即使方向都一樣

先是看到這座小涼亭伴著小湖畔

水池顏色看起來挺不優的,讓我也些許的失望......
腹地的搭建設計,頗讓人有置身南洋的感覺

廁所隱匿在樹叢中,感覺會有很多的蚊蟲似的...讓我沒敢靠近

當然這都是自我想像的恐懼~

盛夏時,這裡定是許多人喜愛來著

或飲酒把歡、或豪情燒烤、或仰望星空並肩話家常...
看著庭座的設計,讓我有了如此的畫面
但此時,這裡顯得有些荒涼、寂寞
是時間點未到吧!

奇花異草沒有特別的發現,也許也是因為花期未到吧

透過鏡頭,透過眼睛,看到的環境
讓我有種被置放在茫然交綜錯雜的困境中

說實在的,親眼看見的環境與網路上形容的美景差距頗大
即使它的本質不錯,但或許缺乏管理、缺乏資源,就讓人很扼腕
婆婆說這裡只要再多投資一些,應該可以招攬更多的商機
但我瞧著一大片的「花園」真要投資整頓,不是少數銀子就可以解決的
後續的管理與經營才是重點吧!
在這裡為祖孫三人留下倩影後,我們就請店家上菜了


這一篇是食記
但可惜沒有任何一張有關食物的照片佐證
這樣說好了,我們7大2小點了一桌訂價二千元的餐點另外為食素的婆婆點了200元的素食套餐
讓我們每個人都吃得好滿足
若說這裡的環境讓我有些些的失望遺憾,那麼這裡的餐點就將這些遺憾給填補了回來

婆婆的200元套餐是三盤青菜,每一盤都是大大的份量
我相信在快炒店少說一盤都要價200元以上的份量
我們將二千元的湯品改成枸杞養身姑湯,如是,食素的婆婆也能一同品嚐
我們吃了重點桶子雞,肉質鮮嫩不澀,就是好吃
隨後的清蒸魚、肉品、蔬菜、三杯...每一道讓滿足我們的味蕾
唉~說了這些就是沒有照片,當時,真的是忘了要拍照這檔事
我忘了,老爺也忘了,小姑一家也忘了;大家只記得那頓飯菜香

真想體會這裡的佳餚,就走上那麼一遭吧!




~~曼谷花園~~
電話:04-23337037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林森路(麥當勞斜對面)  
arrow
arrow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