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底的週六,帶阿乖去上完課之後,回程我們一家三口不知道要吃什麼
問了阿乖,他的答案又是「麵」;而我突然想吃羊肉爐...但是正午的,可有賣?
想著討論著,車邊開著,就這樣一路開回了家,最後就在住家附近看看要吃什麼

走著走著,眼睛一亮,哈哈~新開的「平價少女服飾店」
雖然我不再是少女了,但是美麗的東西總讓人心情愉快
接著就在它的旁邊,我們也發現了一家新的食館
通常我們都在自家吃,只有假日才會外食,會知道這是家新開的可不是因為我們常外食
而是看見了祝賀花藍

就在騎樓點餐的人潮以及乾淨的小菜,讓我們願意嘗試看看
再看了它的招牌,有飯有麵,真是符合我們夫妻倆共同點餐的需求

再加上價位也不高,那...就是它了!
往店內一看,八張桌子全客滿啦...嗚~嗚~嗚~~
正想離開時,有位店家的老顧客起身讓位給我們,很感恩也感到抱歉
她頻頻揮手說:沒的事,已經吃飽了(但我看她手還端著碗,站在門口喝湯)
或許是因為我們有帶小朋友吧!南部人總是比較熱情

謝謝她的讓位,讓我們有了這張桌子可安心的用餐

新開的店家,店面不大,裝潢也很簡單
除了一張大的菜單掛在牆上外

只有這幾個小東西點綴東洋味

每一尊小娃娃都好可愛

幾把小紙傘零散放在餐架上粧點

再擺上幾瓶東洋辣粉,感覺不孤單

但我覺得最味道的莫約是這筷筒,呵呵~要說東洋味嘛也不盡然,就是感覺挺對的

這店家不錯唷~不是用免洗餐具哩!
我點了「味增拉麵」,老爺則點了「咖哩豬排飯」,不知道是不是有像圖片上介紹的,雖然不一樣

等待上餐的時候,阿乖拿了我相機的鏡頭蓋玩著

好吧!他還不致太過粗魯~

上菜!上菜!!
我點的味增拉麵

有好大一塊豬肉、半顆滷蛋、一片花花魚板,再加上幾許海帶芽、玉米粒及蔥花

好吃、爽口,
可惜湯不夠熱,真的是可惜了,吃拉麵不就是湯要熱呼呼的嘛?
如果味增湯可以熱上一些會加分更多吧!

老爺點的咖哩豬排飯

一碗咖哩醬、一碗味增湯、一盤炸豬排,再加上一碗飯
看起來簡單、乾淨
白飯撒上幾許海苔絲增添美味,半顆滷蛋補充蛋白質
滷豆乾&泡菜是讓添增胃口的小菜

我僅吃了一塊炸豬排,炸得酥脆,肉質鮮嫩唷
老爺吃得精光,應該是不錯吃吧!
是說,我也是吃得精光哩~嘿嘿!雖然湯品有剩......

我家阿乖呢? 他最是幸福,有飯有麵雙重享受


而我們的享受更是多,
除了美味的餐點,阿乖享用美食幸福的臉更是讓我們大大的滿足!



備註:
 店家位在高雄市鳳山區自強二路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市 拉麵館
    全站熱搜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