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舊同事(已離職)相約要聚餐,在週末的時候
我因為上午要做耐糖測試,所以只能約下午的時間,大家都有帶著小孩,所以得找親子餐廳會比較恰當
做完耐糖測試回家後,老爺問我下午是否有安排行程,我問他怎麼了
原來,他的同事也約了要聚會,對方也有帶了小孩
那麼,就一起吧!

因為這樣的因緣機會,終於來到北高雄挺有名氣的親子餐廳-品福夢想世界

以往都是聽高雄的媽咪介紹這邊,我沒來過,這是第一回,還好老爺有導航,要不對北高雄不熟的我鐵定會找路找到慘兮兮吧!
品福夢想世界位在地下一樓,入口門面不大,門前擺了電玩車兩部,阿乖一看有水泥車高興的自HIGH著,就算沒投錢、車子沒動

在腸病毒流行的當下,帶小朋友到這樣的場所,其實我也很擔憂,還好有看到門口前的標誌&每日定時的消毒,才讓我比較安心一些

隔著玻璃門看品福,看起應該是很童趣的所在

牆壁也張貼著新販售的創意生日蛋糕目錄,父親節快到了,或許這派得上用場唷~

推開玻璃門,就可看見照片牆
另一邊則有可愛的「金童玉女」,喜氣洋洋恭賀著
右邊門聯「品味兼具衛生好」、左邊門聯「福得互通營養均」、橫批「品味幸福」

這門聯是根據『品福』題字的吧!
樓梯前的牆壁也有照片,分享著戶外教學&創意料理的照片

下樓梯看見的壁畫都是可愛風,因為這是親子餐廳的緣故吧

樓梯左邊是滑梯球池動態遊戲區 (附有各項玩具、小車車...等,並定時消毒,和服務人員協助保護小朋友們的安全)

這感覺很棒,因為現場有服務人員維持著,即使沒有大人在也可以放心。話雖如此,品福還是有特別叮嚀著:5歲以下小朋友請家長陪同著

不管是靜態閱讀區或動態遊戲區總定時消毒四次
靜態閱讀區位在動態遊戲區的後方,書籍數量沒有多到讓人讚嘆,或許大家比較喜愛動態遊戲區吧~
這邊也有一些比較小型的'、較靜態的玩具(如切切樂、積木、巧拼...等)可以給小朋友玩著

樓梯的左邊則是櫃檯,前方是用餐區

右邊角落有著魔術活動區,這也很特別

另外有4各類似包廂的互動體感遊樂區,如果有家庭團體聚會或是小朋友的慶生會,大多會設置在包廂中
我個人覺得很棒的是品福的監視設備,無論在在哪裡隨時都可以注意到小朋友的動態

這邊也有育嬰室,提供尿布、乳液、濕紙巾、換布檯、吹風機、冷熱開水等

還附設腳部按摩機給偉大的媽咪們使用...,免費的唷~

對於1歲以下的小朋友有特別設置遊戲區,不過控管似乎沒有很嚴謹哩

廁所有兩間,洗手檯有特別位小朋友設計唷


品福算是有制度的吧~員工身著POLO制服衫,男性草綠色、女性粉紅色還配戴著頭飾;杯墊上可愛的圖案也是對應的,超Q的

菜單的設計也是走可愛風,不知道大家看了怎麼樣,我個人很愛哩...

今天我們人多,飲料的種類也多;不過,我一定要提一下這杯「熱卡布奇諾」
卡布奇諾上可以選擇撒可可粉或肉桂粉,但重點是奶泡拉花。看到沒~是一隻豬哩

我第一次看到動物的拉花,還這麼可愛,再搭配可愛的LOGO馬克杯,馬上被我認定為當日最佳飲品之作
因為我們用的是下午茶,不是正餐,所以沒能介紹餐點給大家看看,恰巧看見有人點小熊三明治,借拍一下哩

小熊三明治旁的是炸天婦羅,不油膩唷~總之,這邊的餐點也是走可愛路線,每一種創意都讓我好喜愛(有興趣者可以上網站看看)
我們點了些小朋友享用,有美國脆薯&鹹酥雞

動物鬆餅,這與外面的鬆餅不一樣喔~ 

鬆餅另附有一球冰淇淋(進了阿乖的肚子,他獨享)

我問阿乖這冰淇淋好不好吃?是什麼口味呢?阿乖回答我說冰淇淋好好吃、味道好香哩
但是他說不出來是什麼口味,我想...這看起來像是香草口味吧

我點了四各小鼠餐包,請他們分成兩盤,剛好兩桌各一盤,小朋友一人一個

小老鼠的尾巴是炸天婦羅,耳朶是瓜子,眼睛、鼻子、鬚是用巧克力醬塗繪的吧
另外一盤是小山豬布朗尼

看看這些可愛的造型食物是不是會很吸引小朋友呢?

這邊的食物真的會吸引小朋友喔!創意無限、可愛無限阿~

這水果奶酪不是我們點的,但看起來也挺誘人,所以借拍一下。。。


想找一個小朋友可以玩樂、大人可以聊天的地方嗎?
以「健康輕食美饡、家庭休閒娛樂、教育學習成長」為訴求的親子夢想世界-品福
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唷~


***品福夢想世界***
http://www.pinfuworld.com
地點:高雄市三民區明吉路9號B1
電話:07-3495788
傳真:07-3495538
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