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彭厝國小離開後,我們就往預定的計劃來到這家餐廳用餐,會知道這家,也是透過Ken媽的格子介紹的,Ken麻的評語不錯,我使懶,依著她的腳步走。

抵達前以為不會有很多人所以沒訂位,抵達時為了停車頂著大太陽走了一段路,還好往餐廳門前的峇厘島風情迴廊讓我們有些喘息的空間。
迴廊不算長,兩旁都有垂吊著盆栽植物與空間利用

看了Ken媽拍得唯美,我卻抓不到竅領,方向不對、角度不對......

大型看板介紹著餐廳販售的香草盆栽,這裡,是香草休閒農場!

迴廊旁與餐廳門前擺放了諸多小盆栽,雖是兜售卻也點綴小細微的美麗



站在迴廊、穿過垂掛盆栽,看見的就是這景觀
一旁,就在餐廳門前的這棵大樹讓人很難忽略她

已是三月天,聖誕樹依然翠綠繽紛,不得不留念一番

這假扮的聖誕樹,看樣子是不會被輕易拆去
呵!都還沒走進餐廳就有這麼多好拍,不知道餐廳內會有什麼驚喜了。

門口旁有幾許腳踏車停放,牆邊有著迎春大紅紙,但我喜愛的卻是門前的傘架

踏入餐廳門口,正對的不是櫃檯,是香草植物相關的開發品

一如大家熟悉的精油、薰香......等,當然也有少不了的手工皂
第一道令人錯愕的驚喜就是-沒位子!室內有冷氣的座位都客滿了,僅剩下室外的座位,沒得選擇下,我們坐到室外去,只希望戶外能多一些涼風去去日照的悶熱

第二道驚喜是這甕上的植盆,嚇到我了,還以為是條蛇,就算今年是蛇年也無須蛇影現形!

到了戶外座位區,服務員開了電扇驅熱,同時遞上茶水與菜單

別被簡單又樸素的菜單本給矇騙,內裝可是不一樣的

瞧!內裝是不是很豐富,這不單單是菜單而已,還有戶外教學與香草盆栽的介紹,香草盆栽與迴廊上所看見的大看板呼應

後幾頁才是正菜單,點了餐點後,才有心思看看週圍景緻

戶外座位區旁就是這三水池,池中有魚,好像是用來戶外教學用的
遮陽的大棚子竟然是「候位等待區」,看來這餐廳真的很熱門

這一區似乎還有水草纇的培植

屋簷外垂掛著不同樣貌原木塊,看起來頗有幾分日式禪味

牆角的植盆是戶外座位區的妝點。
戶外區座位不大,約一道走廊寬,僅能擺放三套桌椅,路的盡頭是面牆

牆上有簑衣,地上幾罈枯木竹枝,帶有幾分農村趣
因為阿乖要上廁所,陪著他走了一趟我才知道這面牆的背後是洗手間

洗手間裡微弱的黃光,幾盆植物襯點,還算乾淨


原來,轉個彎也有戶外座位區,一旁還有水幕瀑布,雖然僅能容納兩大桌的擺放,在這用餐可添上幾許詩意吧

還以為層層間隔的是石板,看仔細才知道是實木板

好想探訪其他地區,阿乖卻不肯,肚子餓了直想趕緊回座位上用餐

我們點了洋蔥咖理燉飯與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兩套餐的生菜沙拉與玉米濃湯相同,生菜沙拉一般沒有特別的驚喜,玉米濃湯則讓老爺豎起拇指說讚

還狂推阿乖趕緊品嚐美味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我個人超級推薦!
不僅是海鮮料多,醬汁鮮甜,麵條還很Q嫩呢
據說這到醬汁不是一般番茄醬加料調味,而是用新鮮有機的番茄熬煮而成的菁華醬汁,難怪吃起來的口感特別不一樣

洋蔥咖理燉飯......飯量超多,適合食量較大的人,口感普普
或許是因為我先嚐到番茄海鮮義大利麵的美味,所以再享用這道時有所比較的心態在,就先品嚐燉飯未食用麵品的老爺說還不錯
洋蔥味不重,燉飯稍嫌過濕,若再乾一些些口感會不一樣吧

附餐飲料我們點的奶茶與花草茶,這也讓我超級推薦,尤其是花草茶。
奶茶有薰衣草香,應該是薰衣草奶茶,不愛薰衣草味道者也無需擔憂,味道不重,淡淡的香氣與口感
至於花草茶有馬鞭檸檬草的味道,此外還有微微薄荷的清涼,超級無敵好喝,除了JOLIN外,我們三個人都搶著喝,一下子就見底了

吃飽飯,休息一下,四處走走探險去
這邊還有第三個戶外景觀區,位在二樓,站在上頭可以清楚看到餐廳的四周景觀

不管是門前的造景、側邊的三窪水池,還是水幕前的景緻,在二樓都一覽無遺

側邊水窪旁有些許小亭子,這是做什麼用的呢?集思廣益吧!

我家老爺想都沒想,直接坐了上去,難不成這是椅子來著?
我觀察到一旁還有這樣的小隔間

雖然荒廢著沒有使用,不過看得出來是未完成的淋浴間
難不成,這原本規畫是露營區?哈哈~這也不無可能啦!


由香草花卉打造的休閒農場,不僅是紓壓的所在,在飽食之餘來點音樂似乎也不錯,音樂可以解放心靈呢!
若有機會到南臺灣,可以前來走走,讓自己沉靜在香草花卉中

arrow
arrow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