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朋友的聚會,因為颱風與連日大雨的影響,超擔心這回的聚會會取消,還好有成行。

要到淨園,通常我們都會經過這個幅射線超強的場所,離淨園近
圓球的建築可不是開玩笑的,那是雷達哩,看到一旁一堆的天線沒

塔台也在一旁,很莫可奈何,因為小港機場就在這

幾年沒來,淨園又有改變了,相同的業者也在一旁開墾,淨園的腹地是越來越大了

這一回再到淨園,突然發現這裡多了好多飛機相觀的小裝飾
曾經看飛機喝咖啡是主要賣點,雖然現在依舊是,只是更多元化的經營,路線也更寬廣了


相隔3年,不僅小孩長大了,就連這邊的設置也都改變了

看起來沒變的入門暗藏玄機

一踏入,景緻沒有太大的改變,差異卻在水中多了兩頭河馬
光是這裡就耗去我們好多時間,大人小孩都驚喜著
前一晚才剛好和阿乖討論到動物的鼻子,有單孔、雙孔、有水面上、水面下...恰恰好,河馬就是兩棲鼻子的動物之一


據說,這裡即將上演馬達加斯加,好期待阿...
河馬是看到了,其他的動物得趕緊努力 (現在似乎只差斑馬了吧)

呵呵~希望南高雄的馬達加斯加可以比北高雄馬達加斯加(壽山動物園)更精彩


我被一旁的告示牌給逗笑了


還沒看到黑天鵝,綠頭鴨就先出來創串場嘍
我頭一次認真的看了綠頭鴨的腳,是橙橘色呢!

阿乖帶了帽子、球棒,說是要和老爺一起打球,卻很故意的將帽子反向,這是受到「再出發」MV的影響

這群紅鶴就佇立著,一點也不擔心人群,有的一動也不動,一度讓我以為是假的造景

有不同品種哩~這麼近距離的觀賞

哇~老虎出洞讓人嚇了一大跳,馬達加斯加裡的角色應該沒有老虎才是
這是一位愛好老虎的遊客背上的立體背包,真有夠逼真的,會嚇人滴唷

這一張照片讓我聯想到賣場的電視展示牆

要看草泥馬,淨園也有喔

品種、數量還不少哩

喜歡這一張照片,感覺好靜謚、舒適


淨園裡還有好多不同的動物,也有可以餵食的動物區
但這一天我幾乎都在照顧Jolin也就沒有四處去走動,就在烤肉區待著

這裡的黑天鵝和鶴鳥都是大搖大擺的橫走在路上,牠們不怕人群,反到是人群會怕牠們呢!

有沒有看過黑天鵝做運動-後腳踢,沒看過的人算是賺到了
其實,哪是什麼後腳踢,是這隻黑天鵝腳受傷了啦?

老爺帶著小孩四處去看動物,還去看飛機起降,辛苦他了,流了滿身汗
人聲鼎沸、天氣悶躁,我家的Jolin一就是睡得香甜

喜歡這張照片,因為阿乖的笑容讓人看了歡喜萬分


2013-05-19        Jay @4Y10M15D & Jolin @7M20D

=== 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 ===
http://www.aircoffee.com.tw/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 
電話:07-793-2223   傳真:07-7933430

arrow
arrow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