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阿乖參加夏令營時機的福,我們週末假期造訪了二家時常經過都是座位滿檔的餐廳,先來介紹這一家溫馨小店~Sharing

Sharing.JPG

會知道這家溫馨小店是因為...帶小妞看醫生,診所就位在店家旁,看見人潮多,之後我就對她上了心,每每經過總忍不住要望一下哈~雖然我不一樣會有機會造訪,倒是超級好奇著,位在大明路上不太起眼的店家為什麼總有多人願意光顧?嘿嘿...終於有機會可以解惑了

Sharing3.jpg

要說店家沒有裝潢,也不能算完全是,只是走清爽、簡約的風格,幾許壁貼和綠色植物打造出店外的小天地,有戶外單人座

Sharing7.JPG

室內座位其實也不多,只有20人左右的座位,那一天我們原本坐在櫃台前,門口旁的桌位,後來有一桌四人座的客人離開後,闆娘貼心的請我們移位(移動較易,也較不被干擾)

Sharing1.JPG

樸實木質櫃台佔了室內約一半的空間,總體空間明亮又乾淨

Sharing4.jpg

菜單,親民價位(30~180元),沒有個人低消

Sharing5.JPG

我將之歸納為親善店家,對小朋友很nice,我們點了2份餐點,闆娘送上3碗湯品(今天是2+1阿)

Sharing6.JPG

這碗玉米濃湯和加了奶粉或鮮奶熬煮的風格是不一樣的,可以吃到玉米顆粒,也能喝到玉米粒打汁原始的甜與稠,覺得還不錯吃哩

Sharing2.JPG

餐具、調味醬與飲品的小地方,這一晚是檸檬紅茶(自取)~好喝!

Sharing8.JPG

老爺點的「豬肉火鍋」,食材看起來不少,整體中規中矩,沒有太特殊的表現

Sharing9.JPG

我點了「紅醬海鮮燉飯」,看起來是不是感覺飯量很少哩,初見的第一眼我是這麼想的,還在心中OS:這下糟了,我和小妞怎麼夠吃阿

哈哈~是因為盤子太大造成的錯覺啦

Sharing10.JPG

海鮮燉飯的用料很實在,甜豆、玉米筍、洋蔥和蕃茄,海鮮~顯而易見4尾大紅蝦、還有小卷喔,紅醬微酸的口感讓我喜愛

事後發現廚師是位年輕的小鮮肉耶,是闆娘的習修餐飲相關科系的兒子,闆娘看起來很年輕哩(主外場,上面有側面圖);絕對有機會再訪,呵呵~因為小鮮肉?主要是因為食材實在,烹煮用心,雖然只是間小店,上菜卻一點也不含糊,擺盤也是有講究的,平民的價位、高檔的享受,還有還有,就是親善和離家近(走路就會到),下次我想嚐試青醬系列。

 

=== Sharing義大利麵 ===

fb:Sharing義大利麵-焗烤-燉飯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大明路47號

電話:0930787793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每月第2、4週的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