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乾杯0.jpg

老乾杯 高雄夢時代店

http://www.kanpaiclassic.tw/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2樓

電話:07-8115022

/頂級實材/職人料理/外帶優惠/特製釜飯/


 這篇「便當」的分享記錄真要感謝佛心的老闆,事情是這樣來的......那天有同事說要要合訂老乾杯的午餐,問我要不要一起參加,我是自帶便當省錢族,當然不會參與。而且,老乾杯價位不低,常常聽同事說起「老乾杯」,說起和牛肉有多好吃......我也就是聽聽就過了,呵呵~眾所皆知,我不食牛阿!

老乾杯12.jpg

(上圖摘自官網)同事也問了老闆要不要一起點餐,老闆大手一揮,請了!同事又跑我要點什麼,雖然有金主,但我還是婉拒了......經過幾番商量,決定和另一位同事共享一份...畢竟是高價位的便當,做人不能太過

老乾杯1.JPG

我們事前點好餐,當日再去取餐外帶。回到公司後,開始分發便當!

老乾杯2.JPG

老乾杯的便當很簡約,白色的紙餐盒,套上店家封條。

老乾杯4.JPG

封條側邊有外帶便當的菜單,如果沒有印上、勾選,是看不出來餐盒內容物的。

老乾杯5.JPG

這就是我和同事共享的老乾杯外帶便當~西班牙伊比利豬BELLOTA雙拼便當699元,我和同事都說一定要拍照記錄下來~我們吃超過500元的便當!

老乾杯5-1.JPG

翻開餐盒,便當看起來豐盛,三樣配菜(泡菜、蔬菜、玉米佐肉片)和兩款醬料(後面再介紹)!有人說伊比利豬是豬肉界的LV,之前去沖繩的時候曾經有想過要品嚐,但錯過了,這回可真是沾上福氣。來自西班牙的珍貴豬種~伊比利豬,Bellota是主食橡子果、香草及橄欖的稀有高等級,油脂豐潤卻不膩口,肉質細緻甜美又帶著淡淡的香氣(有人說是榛果香),的確是迷人又令人喜愛的高級肉品。

另有同事點了不同的餐盒,僅能一一拍照分享沒辦法說心得

老乾杯7.JPG

限定熟成冷藏牛舌便當799元

老乾杯8.JPG

日本A5和牛上等牛排便當999元

老乾杯11.JPG

有同事點了100%和牛漢堡排便當399元,也是一樣有3樣配菜(同上的分享),一整格的白米飯,沒有2款醬料,而是放了和牛漢堡排、馬鈴薯泥和蘆筍

老乾杯6.jpg

和牛咖哩399元,聽說不僅入味,肉質還很嫩得好吃。

老乾杯9.jpg

日式和牛煎餃180元,忘記是8顆還是10顆了,據說也很美味。

老乾杯10.JPG

要來說一下餐盒中的2款醬料:七味醬&鹽蔥醬

七味醬是哪七味,呵呵~我也不清楚,應該有沙茶、山椒、蔥酥、蒜...之類的吧,看來辣辣的,因為不食辣就跳過

鹽蔥醬要好好推薦一下,油潤鹹香,超好吃又超下飯,是不死鹹又不膩人的好醬料

老乾杯的餐盒中,除了主要肉品外,最讓人喜愛的可推是主食:日本北海道七星米白飯,又香又Q的米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老乾杯3.JPG

說實話,雖然外帶自取享88折優惠,以如此高價位的「餐盒」來說,CP值還不如後來老乾杯推出的優惠外帶餐盒。

無論如何,還是感謝老闆的佛心,讓我享用了高價位美食餐盒

 

 如果您喜歡我的分享,別忘了幫美岱子的粉專按個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