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回中壢了,這次趁著帶小孩回老家祭祖的機會,約了老爺的兒時同窗好友聚聚,原本是想去七彩雲南(這裡已經裝入口袋好久了),位子都訂好了,結果中途有狀況,被迫更改到較高級的古華飯店用餐,我在心中悼念...畢竟,人家想去七彩雲南已經快二年了哩!!

 古華飯店.jpg  

話說,這古華花園飯店七年多前我和我家老爺曾經投宿過,按理說,老爺老家在中壢的我們不該花錢住這高檔的飯店,畢竟我們不屬於錢淹腳目一掛,當然我和老爺也沒有情趣到會去「開房間」,全拜公司員工旅遊的安排才有幸住了那麼一晚,只是當時古華飯店剛好在擴建,印象早已久遠模糊了~

 古華飯店1.jpg  

我後來才知道將聚會地點改到這邊,是因為有太多小蘿蔔頭,擔心他們在大人飯飽閒聊之際會按耐不住性子,那麼就可以往馬路對面的光明公園去放風、遛小孩。

古華飯店0.jpg   

 現在的古華飯店門口有很多的石雕、藝術品,和印象中殘存的記憶差異大

古華飯店2.jpg

就是大廳也有許多藝術精品可以欣賞

古華飯店5.jpg   

 走道的牆邊夜不忘生活化裝飾

古華飯店7.jpg  

最貼近的,是這個~金馬奔騰,來年可是金馬年,摸一下可以躍金喔(純粹搞笑說)

古華飯店6.jpg  

這古華花園飯店真的要讓人好好讚揚一下,大廳上擺設了茶水飲料自用區,多貼心阿~(但是我也懷疑,這是給工作人員端茶水的使用區)

古華飯店4.jpg  

 我們是第二位抵達的,按慣例,就是不用等先取用(吃BUFFET的好處)

古華飯店8.jpg  

帶小孩出門用餐,就是先把小孩搞定! 古華很貼心的給了兒童餐具

古華飯店9.jpg  

至於我家女兒,喝母奶啦~所以在古華飯店,頂多就是吃了兩根餅乾棒

古華飯店11.jpg  

相較於高雄漢來飯店BUFFET的豐富菜色,古華飯店的BUFFET菜色就沒有那麼多,但是其實也夠吃!接下來看看吧(我沒有全拍,很多人在用餐,就我ㄧ個人拿相機拍拍拍,所以快閃阿~)

生菜沙拉區

古華飯店12.jpg  

沙拉佐料區

古華飯店13.jpg  

生魚片~翻盤率很高

古華飯店21.jpg  

趁著送上新盤時偷拍一張

古華飯店21-1.jpg  

有生魚片當然也少不了這些

古華飯店21-2.jpg  

麵包區,要自己動手切片,想吃多少自己切,然猴再送到烤箱中烘烤

古華飯店20.jpg  

 果醬區,多了琉璃銅馬燈,整體感覺很不一樣

古華飯店20-1.jpg  

 好像有美食村展,沒有很仔細看

 古華飯店23.jpg    

 這兩鍋(砂鍋魚頭、北海道牛奶鍋)都很誘人

古華飯店24.jpg  

 這道沙拉我超推薦,好好吃阿~

 古華飯店22.jpg  

 水果區

 古華飯店16.jpg    

 這個高雄比較少這樣做,剝好皮的橘子

古華飯店16-1.jpg  

飲料區,咖啡機有3台

古華飯店14.jpg  

 還有這個的懷念的玻璃瓶汽水~暢飲

古華飯店25.jpg  

 這個,似乎很多人喜愛,但我沒碰

 古華飯店15.jpg  

 甜點蛋糕區,這只是一小面,就甜點面來說,這裡還蠻多選擇的

古華飯店17.jpg  

趕著熱潮,來一下翻糖黃色小鴨,僅供欣賞用~

古華飯店10.jpg  

還有這個,也是我很愛的,知道是要做什麼用的嗎?

古華飯店18.jpg  

 就是為了這個--巧克力噴泉而設的啦

古華飯店19.jpg  

我家兒子,很認真的吃飯~

古華飯店26.jpg  

討著要吃冰,賞一些吧~超棒的!

古華飯店26-1.jpg  

飯後甜點,我們一起享用

古華飯店27.jpg  

總體而言,我對古華花園飯店的BUFFET的評價是中等,對於喜歡多變化菜色的人來說,這裡所提供的餐點普普,但也有幾道很讓人驚艷的菜色就是了,也或許是因為被高雄漢來的BUFFET給寵壞了...,但是,想想,一分錢一分貨,我們用古華聯名HAPPY GO卡享有買一送一的優惠(一張卡可使用10人,可以馬上辦馬上享用),所以,折合一下半價400元出頭,這樣也算可以了~小孩115CM以下免費,阿乖被要求量身高,我笑著說要阿乖蹲一些量著就不需付費了,服務人員其實很貼心,量測身高是必要的型式,但是沒收阿乖的費用,真是感謝阿~

今日的午宴不在評價餐點,重點在好友的敘舊,所以...就醬嘍!! 

 

=== 古華花園飯店 ===

http://www.kuva-chateau.com.tw/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398號
電話:03-2811818  傳真:03-2811616

arrow
arrow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