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摩賽克廣場後,我們步行約十多分鐘再度回到神戶港,原本是要搭巴士的
但是哩~司機失聯中......最後,還是決定用走的就好,反正也近近的
經過的路程中發現了這個氣笛計時器

從上午8點至下午8點,每整點就會鳴聲並噴出水霧,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能欣賞到。

再度回到神戶塔前的廣場,看見岸邊出現了中午時沒有在場的輪船,高興得想歡呼~

還以為這就是我們晚上要搭乘的「豪華郵輪」,雖然看起來不是很豪華但是充滿卡通趣味性,完全吸引了阿乖的目光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們要搭乘的郵輪是在造型輪船後方白色帆船造型飯店的那一邊
(事後阿乖問了我:為什麼我們的船沒有大砲,別人的船有大砲呢?我笑笑著對他說:那只是造型,假的)

再次經過神戶塔,仰望著它,像只獎座頗有勝券在握的自信感。

繞過這要去對岸的帆船造型飯店

從這岸到對岸又花了約十來分鐘的時間,還經過「神戶海洋博物館」

路程中,這對父子自己找樂子,蠻趣味的,也還好阿乖這趟出國旅遊中都是自己步行,沒要我們抱他,感恩~

雖然沒有參訪海洋博物館,不過旁邊的廣場上也有許多造型船,一樣讓路過的人們駐守觀賞呢!



終於抵達了,搭著手扶梯進入飯店的大廳,在搭乘手扶梯的過程中可以將晚上要乘坐的豪華郵輪前後看各清楚

抵達飯店後,還要再搭電梯往地下樓層等待....電梯超小的,排隊搭乘的人卻很多
日本人幾乎大家都是盛裝出席,有些是下班後直接過來的吧!
還好等候廳大,也有坐椅可以歇息,全團的人幾乎是攤了~這對父子依然興致高,透過玻璃窗觀賞著神戶港的景觀
然後在這一大推的酒品前留影著

導遊將購票發給每個人(阿乖不用票......團費怎麼沒有扣??)

七點半開船,大家排隊準備上船嘍~

搭船的人真的很多~
後來我才知道有人在輪船上舉辦著婚宴!也難怪看到許多日本人都精心裝扮,又是禮服又是西裝的

這是輪船的樓層分布圖

我們購買的票券餐位在C cleck的L-DINER,今天晚上要享用的就是t吃到飽的自助餐,而最吸引人的就是神戶牛排...無限量,在2小時的航程中可以吃多少就盡量吃吧!

可憐的我&阿乖,因為不吃牛,所以可以選擇的食物不多。老實說還是台灣的自助餐選擇性較多,菜色也較豐富,這裡提供的飲料只有熱咖啡、熱紅茶與冰開水,其他的飲料要自費。
因為咖啡所以有提供冰塊、糖包&奶油球,那就自己變出奶茶給阿乖&自己;老爺則是喝咖啡(這回出國他可是喝了不少咖啡阿)

這是我的晚餐,不豐盛,但是可以吃的,都在這裡了

導遊後來有請服務人員在特地兼了塊豬肉牌給我,超級感謝!(豬肉排~有些鹹阿.....)

對魚吃牛肉的老爺和其他團員來說,這一餐真是夠本了,神戶牛排一直吃
這是老爺的第一盤~

這是老爺的第二盤,還是以牛肉為主

老爺說這神戶牛排吃起來口感就是不一樣,而且牛排很厚哩...4片也夠本了吧!

至於阿乖呢?
唉~喝了半杯奶茶、吃了一小塊麵包,然後就這樣了

(事後我對阿乖說:人家在郵輪上吃東西,你是在睡覺)
我有為他留了一些食物裝在自備的小餐盒中,是為了避免他醒來時肚子餓沒得吃

乘坐遊輪吃晚餐,一邊欣賞神戸港以及神戶市街美麗的夜景,一邊享受美食,其實是很不錯的,如果船艙的燈光再明亮一些些,食物選擇再多一些,會更完美吧!航程經過播磨灘、神戶港人工島、神戸海上機場、明石海峡大橋等神戶市著名地標。
在回程中,阿乖也睡超過一小時多了,終於將他喚醒,不忍他錯過了這趟遊輪的航行。

輪船上有拍攝的服務,也能租借界禮服,更棒的是有大人、小孩的船長的服飾、帽子可供乘客拍照,熱愛「超級戰艦」的阿乖是不可能放過這樣的機會,當艦長~來吧!

至於海上的夜景,有機會大家可以來感受看看,照片我就不秀了
最後給大家一張夜景照,這是在大巴士上透過玻璃窗拍攝的,所以~有人影,特別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