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給它4顆星 ★★★★

        這本書是名符其實的圖文書,文字敘述不多,內容頁數也不多,只需要幾分鐘就可以把這本書翻閱完。閱讀的時間很短,留在心頭上的迴盪卻持續很久,很溫馨的小品,加上簡單圖畫的加強表達,在這本小畫冊裡似乎看見自己與另一半的活跳躍在書冊上
        
        推崇的原因之一是很生活化,如果要默書比賽,這本圖文書大家一定可以拿高分。那些言語的字眼常常從我們的口中,或是心頭竄起,只是我們從來不曾去統合與整理,作者這樣的行為其實有點欺騙大家謀取利益,不過,讀者應該會認為被騙得心甘情願吧!    

        有沒有情人,有沒有令一半在身邊其實都無所謂,這本書刻劃出女性想要的感情生活。我們是需要有人細心呵護,可是我們也需要有自己享有的喘息空間,不要別人的打擾,對吧!我想不只是女性,這本書應該也是男性喜歡的感情生活藍圖。真是寫得太貼切了~

        這本書,我已經看完好一陣子了,我也送了一本給我的老公(那時他還只是我的談心朋友喔......)。他當然也看過了這本書,甚至還曾寄了這本書的電子檔給我,我們舉四隻手推薦,有空真的可以靜下心來看看,花不到30分鐘的,不過卻可以引起很多的迴響與共鳴。

        再次給它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