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完豪華遊輪後,時間已經是晚間九點半了,抵達飯店都已經是十點左右
可想而知,這一天可是好睡了~
回飯店的路程上導遊一直說ANA飯店是很棒的,通常她都會早點回飯店使用飯店的設施
只是這一回因為行程的安排沒能早些回ANA飯店,有些可惜

時間有些晚,不過ANA飯店看起來真的挺高級~
這是我們這一夜的房間磁卡與明日的早餐券

雖然沒能享受飯店的設施,不過看到房間所呈列,我想設施不會太差才是
這是我們這趟旅程中,飯店擺出最多零食的一家,我們還猜想著,這些究竟是免費還是要自費的

還好,我們沒動它,導遊說:使用者付費阿!
房間的坪數也算大,和第一晚的飯店一樣都是大而美,可以算是我在日本旅遊住宿中房間空間算大的了

除了兩張床之外,都還有發沙椅可以會客哩,在日本這樣算是奢華的啦

不過,雖然ANA很高級,可惜她們所提供的浴衣真的很醜,醜到讓我覺得像X衣,又是素白色的~天阿......
浴室的設備也和第一晚的關西差異不大

床頭設備也是傳統型的,保險箱就在床頭櫃下面

飯店有提供免費的眼膜、面膜給女士們使用,我沒使用,同團的團友有些人有使用,據說還不錯用
一樣有提供觀光地圖,本來老爺還想晚上步行外出去拍神戶塔,想想距離真是太遠而作罷


隔日的早餐,餐廳設備很新穎,服務人員也客氣,不過這一頓早餐是我們這躺旅程中食用最少的
這是我的早餐,炒蛋是這趟旅程中最難吃的...唉~雖然我真的不想這樣說

老爺的早餐,水果居多

就連阿乖,一樣是吃吐司配鮮奶,他卻明確的對我說:吐司不好吃

那....算了!
我們只是過客,一夜之緣。
也或許是ANA的口味不適合我們一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