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可是許多人期待的~環球影城
這是重要的一日券票根

今天不坐巴士而是要搭地鐵,這趟旅程真的有很多交通工具哩
來回的票根,阿乖不用票

導遊特別寫了一張集合說明表,想要另外出遊者不團進團出者也無仿,但是要記得回報安全

說明完畢,我們就跟著導遊,往飯店旁的地鐵站前進

抵達目的地的時間9:55,距離環球影城開門還有5分鐘的時間

我們出了車站,左邊就是環球影城了

自由活動時間,當然也可以跟著導遊一起遊玩
導遊有事前提醒大家哪幾項非常值得玩或欣賞,時間也有安排;當然這只是建議,還是要依個人意願來做選擇
既然來到這邊,就來張合影吧!

天氣好熱阿~
今天的行程可是要以阿乖為主,所以,我們就先到了今年才剛開幕的SNOOPY兒童遊戲區
第一站遊玩的點,是老爺陪著阿乖

環球影城的遊樂設施很多都有身高的限制,還好,阿乖有達到標準之上

通常只需要量測一次,通過身高限制,工作人員會在孩童的手背上蓋章,之後遊玩紙需要秀出章印即可(有分3等身高限制的章印)
我原以為阿乖會哭著說不玩,沒想到他玩得很高興,即使褲子都濕了
在等待他們的同時,發現今天穿的鞋子有些狀況,鞋底似乎是脫膠了。。。

第二站是飛行船,我陪著阿乖玩

這個有操作桿,可以控制飛高飛低,阿乖也很喜歡

第三站則是到了室內,也可操作的、可玩的...等等
老爺帶著阿乖去做了SNOOPY的室內小火車,沒想到...阿乖嚇哭了

可能是因為速度快,再加上在室內,聲響大,這樣讓阿乖驚嚇著

告別這區,我們往芝麻街兒童區前進
路程中有經過這個,沒什麼人玩,我就帶著阿乖一起坐蛋糕杯,雖然只是轉圈圈,可是造型好美阿

再來是芝麻街的塞車場,這有分兩邊,一是3-5歲的碰碰車,另一是5-12歲的賽車,阿乖僅能選擇前者

很守規矩,一上車就是繫上安全帶

就在這時候,宣告,我的鞋子壞了一邊,我僅能想辦法,不讓鞋底鞋身分屍

希望這樣可以撐過今天......

老爺陪著阿乖玩旋轉木馬,也是在芝麻街遊戲去中

接近「水世界」的表演時間了,據說會有非常多的人,所以要早些過去排隊...
經過大白鯊的拍攝區,我們沒有停留,直奔水世界去

還好,這場精采的表演有觀賞到,真的很棒~好看到阿乖不想離開哩

至於有多精采、多好看...就請大家有機會前來看看嘍~
告別水世界,走出來外頭接著的就是侏儸紀公園

可惜,侏儸紀正在維修,沒能觀賞,只能拍拍照片,購物處走走
.
要走出侏儸紀區時,終於鞋底是撐不住了,整個脫落....我只好將鞋底送進垃圾桶

然後,自我感覺良好的以為大家都不會注意到我雙腳鞋底的差異

接著我們玩這個~阿乖好愛
排隊排很久...又是下午的,阿乖在排隊的過程中漸漸呈現昏睡狀態;就在輪到我們時,阿乖睡著了
服務人員不讓我們登船,等確認阿乖是醒著的才能玩,花了一些些時間將阿乖喚醒

本來想說阿乖可能會有些害怕,沒想到阿乖很有興趣,回台之後也還一直惦記著,頻頻提問

玩完這一區後,兩腳高低布一走路不好走,我發揮了「曼陀珠」精神,將也開始有些脫膠的另一腳鞋底給拆了
這下,終於是平衡了

接著,我們又陸續玩了這些...看圖吧!

老爺陪阿乖一起看,據說有點恐怖

然後又是老爺陪著阿乖看芝麻街劇場...忘記拍照了,我只記得坐在椅子上歇息......
附帶一提,原本我也要一起看劇場的,但是,被該場次服務人員特別詢問是否有孕在身,我點頭,所以...就不能玩了
環球影城的遊戲有很多(幾乎是全部了)項目孕婦是不能玩的,基於安全考量。但是肚子藏得好,這一整天只有被芝麻街劇場的這位女服務人員瞧出端倪


之後我們走向美國區玩了這些(孕婦也是禁止的,為了陪阿乖,我可是全程一手護著阿乖一手護著肚子裡的Jolin,避開衝撞的力道,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大膽)

蜘蛛人

回到未來

在角落有一小小靜態街景,挺適合拍照,讓自己融入蜘蛛人的片場中

眼看時間差不多了,該往回走了
離開異國區之前,在來張照片吧~這張照片堪稱今日我最愛的留影

回程,我們慢慢走,時間還來得及,看見海賊王的看板,再來一張留影吧

我們從開始營業進入園區,直到閉幕前10分鐘才離開
阿乖肚子餓了也渴了,我們買了麥當勞的檸檬紅茶&薯條(超貴的...台灣比較親民)解一下,接著就到集合點集合了

這是我們要從環球影城離開時的月台看板,準備搭18:43普快車回大阪車站


可以支撐回到飯店,雙腳下的鞋子算是盡了最大的能力了,還好有備鞋
拆掉鞋底的鞋子是這樣的。我就這樣穿著玩日本環球影城,感覺還蠻......特別

謝謝!陪我超過5年的朋友,即使當初是特價390元將你帶在身邊,因為舒適度&功德量,你在我心中是無價之寶
很抱歉要在異鄉和你說再見,情非得已,望請見諒......訣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