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我們開著車,不小心誤觸時空轉盤
就這麼不小心的掉到白雪公主的童話故事世界裡......

瞧~!這是哪裡?
看起來我們似乎是掉落在充滿南歐的小村莊裡了

這以復古磚及馬賽克拼貼磚打造的建築物,充滿南歐的鄉村風格
究竟這裡是哪裡? 我們是闖進哪一國度了?
其實,我們還是在台灣,就在中興新村八景之ㄧ的椰林大道旁的「松濤園」

清明時,荷花池裡的花還沒盛開,要不,這兩座池子裡的荷花一定會讓人流連忘返。

松濤園是以歐式餐飲為主的餐廳,從外部環境、主體建築到內部的用餐空間,皆是以西班牙風格來設計,庭園的規劃充滿特色,據說這裏和新社花園古堡及斗六摩爾花園 都是同一老闆,所以風格的呈現也大致相近。


想走進綠意盎然、花團錦簇的歐風花園有幾種方式,但我個人建議走這道康莊拱門路,除了好走之外,也暗藏玄機喔

什麼玄機?就等大家仔細來找找。
說穿了,其實是小細節的點綴,好比用小花盆當燈罩.....等


還有隱身在植物間的照明設備,亂可愛一把的


這樣的庭院餐廳,不論室內或室外用餐,都是一種享受吧!
松濤園的庭院不小喔~在飽足時可以來走走逛逛,讓自己愜意的享受大自然的愛撫


庭院的造景很棒也很美,就算沒有用餐,只是前來取景拍照也是被允許的,基本上店家的庭院是採開放式的
這裡的造景可不是只有小橋流水喔,很值得前來走走


這支爬蟲類還真是有嚇到我,雖然牠顏色鮮豔,人家就是會怕啦~~(就讓我裝弱一下吧)


喔~這真是夠了,就連洗手間也被綠色藤蔓植物點綴得美不勝收
真的就像走進童話世界一樣,水~


來到這邊,就當自己是偽公主、偽王子,化身為格林童話故事裡的公主與王子,盡情的享受童話世界的風景


若我住在這邊,一定苗條又美麗吧!
空氣好、環境好、心情好,一定美麗水噹噹
為了維持環境的美好,可是得花上大把精力&體力的悉心照顧庭院的花花草草與建築物的明亮整潔,有勞力的付出體態就能維持吧?


至於餐點,呵呵~就說是誤闖,沒有用餐哩
其實,原本是計畫要在這邊用餐的,但是沒有打聽清楚,這邊吃的是排餐而且以人頭計算
就連我家的阿乖和Jolin也要計算,價格一樣,不知道是不是我聽錯?
這邊的套餐是500元起跳,就算是小孩只算自助餐buffet,也要3、400元吧
我們考量的一下,雖不是花不起,還是決定當取景拍照的旅客就好
或許等小孩再大一些,或者是純大人的餐會,我們再來品嚐嘍


*** 松濤園 *** 
電話:049-2372688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中興新村省府路7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