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球探險夢幻樂園1.JPG時間過了太久,已經忘記當初這兩張貴賓券的由來,但是我和阿乖趕在票券有效期的最後一日入場欣賞

氣球探險夢幻樂園2.JPG

正直暑假期間,這一日阿乖安親班的戶外活動是安排在夢時代,距離我公司很近,我請了半天假到了夢時代去接阿乖(當然,這已經事先和安親班老師溝通好了)路經時代大道,看見好運太子,忍不住拍了一張

氣球探險夢幻樂園3.jpg阿乖當時正在夢時代5F,暑假有好多展出,阿乖隨即擺POSE讓我拍了幾張 ,接著我們就往展場前去了

氣球探險夢幻樂園4.JPG

這一次的展出地點位在凱旋世貿,就在夢時代不遠處,也還在我的勢力範圍內(沒超過三多路阿),距離上一次到凱旋世貿看展(旅遊展)已經過了好些年,這幾年凱旋世貿的變化也不小

氣球探險夢幻樂園5.JPG

可惜的是,來凱旋世貿看展的人潮一樣不旺,車位多著的

氣球探險夢幻樂園6.JPG

除了氣球展外,這裡同時還有其他的展出活動,稀世珍寶暨藝術特展,我和阿乖稍稍看了一下,當日進去看展的就我和阿乖,裡頭全是工作人員,真的好可惜阿

氣球探險夢幻樂園7.JPG

2015年的汽球展出時間是7/9~9/6,分成兩主題展出。上集是太空探險記(7/9~8/9),下集是地心歷險記(8/13~9/6),雖然有某些部分是上下集重複展出,但差異還是有的

氣球探險夢幻樂園11.JPG

因為是趕在8/21這一日入場,所以欣賞到的就屬(下集)地心歷險記,看到這入口,雖然小小兵是2015很夯的代表,和上一次的氣球展出相較,氣勢上是遜掉了

氣球探險夢幻樂園9.JPG

 

氣球探險夢幻樂園10.JPG

售票口雖然有3道,不過當日只開一道,人潮實在太少了

氣球探險夢幻樂園12.jpg

這一次的展出依舊是有恐龍的造型,栩栩如生,表情超棒的,這是天王星失落的世界,

氣球探險夢幻樂園29.JPG

傳說中的侏儸紀恐龍就在這裡等著呢~恐怖阿!

氣球探險夢幻樂園13.JPG

搗蛋小孩,要他讓我拍一下,竟然給我裝鬼臉

氣球探險夢幻樂園14.jpg

釷星之沙漠傳奇,回到古埃及的金字塔,和王子、公主一起在沙漠中尋寶~遍野是寶藏哩 

埃及法老、金字塔的秘密,金黃色看了就感覺很華麗

氣球探險夢幻樂園15.JPG

小美人魚的故事,公主與王子?看起來不像喔,其實這是海底世界的沉船啦

氣球探險夢幻樂園16.jpg

地心王國~海底世界

氣球探險夢幻樂園18.jpg

木星之花花世界, 如孟鏡般的花海,似夢似真的真善美世界呈現

氣球探險夢幻樂園19.jpg地心神秘的三角洲~利用螢光的反射,消失億萬年的聖物都在這禮物活了,彷彿在迷宮中遊走,穿越歷史回到遠古世紀

氣球探險夢幻樂園20.JPG

遊樂園永遠是孩子喜愛的場所,摩天輪上有著時代很夯的小小兵、大眼怪......

氣球探險夢幻樂園21.JPG

小小兵的表情真的太逗趣了~超CUTE!

氣球探險夢幻樂園22.jpg

氣球探險夢幻樂園23.JPG

沒辦法參加台東鹿野熱氣球嘉年華,那就來這乘坐體驗一下吧

氣球探險夢幻樂園24.JPG

這個小丑,連我看了都歡喜阿

氣球探險夢幻樂園25.JPG

氣球探險夢幻樂園26.JPG

乘坐時光機穿梭太空,九大行星任你遨遊

氣球探險夢幻樂園27.jpg云云沒來,要不然看到艾沙和雪寶,她會尖叫吧~

氣球探險夢幻樂園28.JPG

這裡有小火車可以搭乘,乘坐小火車上山下海,看太空萬象、探地心神秘世界,有一些景致真的是要承坐小火車才看得到

氣球探險夢幻樂園8.JPG

因為不適合大人乘坐,所以我沒賠阿乖,而是給了阿乖他的相機,讓他自己去冒險~

氣球探險夢幻樂園30.JPG

這回的氣球探險夢幻樂園一樣搭配了闖關活動,找到印章記得要蓋一下唷(只是我忘了小贈品是什麼了

 

好了,雖然是去年的事情了,但是我還是要來說說自己的想法~

這一回再看氣球展,不只是我,就連阿乖也都感覺有差,也許因為主題不同,也可能是場地的佈置,總之,這一回觀賞氣球展沒有太大的驚喜,甚至整體有感「悶」,也許上集的太空探險會較活潑些吧!

 

=== 2015氣球探險夢幻樂園 ===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凱旋四路600號(高雄凱旋世貿展覽館)

主辦單位電話:02-82212927 

 

 

人物.jpg 2015-08-21  Jay@7Y1M19D

arrow
arrow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