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12/14第一次踏進MLD看完場地後,心情一直很美麗

台鋁.jpg

台鋁1.jpg

一直認為是因為場地佈置得太有夢幻氛圍的關係~把場地確認後,關於尾牙的相關聯絡事項,我似乎就沒放在心上了

就連後來請的樂團我都忘記團名、連絡電話...只能說...自己的螺絲忘了上油!

MLD尾牙.JPG

終於等到尾牙的這一日,我的座位被安排在這一桌(這座位,聽說也是我自己排的)

MLD尾牙1.JPG

今年很搞工,為了尾牙的人人有獎,今年的旺旺獎,我特地上網找了一些圖案,自製紅包袋

MLD尾牙2.JPG

把每一獎項的金額裝入紅包袋、封袋,然後身懷鉅款的去參加尾牙

MLD尾牙3.JPG

今年的表演樂團~都是美女唷!小提琴的表演超讚的,很欣賞~

MLD尾牙4.JPG

台鋁招待~迎賓小菜,豆干偏鹹

MLD尾牙5.JPG

2017年度尾牙餐會菜單,每年都要拍攝記錄,這樣才知道吃過了哪些菜色

MLD尾牙6.JPG

豐收饗宴拼盤~海蜇、烏魚子、玫瑰油雞、沙拉鮑、蜜汁腰果

很一般的拼盤,表現也很一般,不過我挺愛烏魚子&蜜汁腰果的口感,尤其是烏魚子潤度夠,口感不乾澀

MLD尾牙7.JPG

翡翠瑤柱海鮮羹,料多味美,頗受好評,雖然是羹品卻被大家全喝光了

MLD尾牙8.JPG

喝羹的時候,發現桌面上有這位調味~醋!

MLD尾牙9.JPG

干燒雙味海大蝦!蝦子沒有想像中的大隻,醬汁口感還可以

MLD尾牙10.JPG

旺來蜜醬香嫩雞,這一道很令人稱讚,帶了些許微甜的氣味提了嫩雞的口感

MLD尾牙11.JPG

樹子玉露蒸海魚,也是宴會上很常見的一道,魚肉鮮甜,很中規中矩的表現

MLD尾牙12.JPG

瑤柱櫻花蝦米糕,這一道是宴會前三日拍板敲定升等的菜餚,果真值得,下重本的櫻花蝦&干貝絲搭配入味的米糕,果真好滋味,讓人吃了一口接一口

MLD尾牙13.JPG

翡翠皇菇什錦菇,這一道較不常在宴會上出現,因為不是什麼大菜,烹煮得好就會覺得很美味,但相反的結果就......,關於這一道醬汁還行,但整體表現我沒有很愛......

MLD尾牙14.JPG

養生群菇燉子排,有一些佛跳牆的味兒,味蕾品嚐到的層次感比較單純些,養生是真的,全是菌菇類,簡單的想就類似香菇排骨湯(當然,層級是比較高的)

MLD尾牙15.JPG

手工雙美點,我好愛左邊的芝麻球,好好吃!另一道我就沒那麼愛了,雖然味道也不差

MLD尾牙16.JPG

寶島豐收鮮果,也許是因為呈盤的關係,讓這一道水果盤看起來好少,每位賓客一片西瓜、一塊鳳梨,外加二顆葡萄。是說吃到這一道,同事們也都飽了!

每年的尾牙餐宴有人喜愛也有人不愛,畢竟每個人的習慣的味道不同,就當品嚐不同主廚的手藝,體驗不同的中式料理,這般心態下參加宴會,吃起來會比較快樂、比較有感

 

=== 台鋁MLD。晶綺盛宴 ===

http://mld.com.tw/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忠勤路8號

電話:07-5362666     

 

arrow
arrow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