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熱山丘蜜豐糖蛋糕.jpg 

6月中收到二盒「微熱山丘」的禮盒,當下我問了同事,也將照片po上fb問朋友,猜猜看裡面裝得是什麼

許多人聽到「微熱山丘」,第一直覺反應就是鳳梨酥,也有朋友說鳳梨汁

也有同事驚訝著問著,不會是中秋節的禮盒試吃吧?

(中秋節的禮盒試吃應該下各月初會開始有人和我接洽了吧~我的身材總是這樣走樣回不來阿)

微熱山丘蜜豐糖蛋糕0.jpg 

的確,若非事先知道,讓我來猜一猜,直覺還是會答鳳梨酥,畢竟是「微熱山丘」的招牌

但是,非常的抱歉,不是鳳梨酥、不是鳳梨汁,也不是中秋節禮盒,而是「微熱山丘」新研發的產品~蜜豐糖蛋糕

我有偷偷google了一下,發現有不少人已經嘗鮮過,但官網仍未有可訂購的方式,呵呵~這時候我忍不住要喝采一下,這可是目前千金難買的禮盒

備註.jpg  【蜜豐糖蛋糕】的小檔案:

在微熱山丘,我們提供「真實的樸實美味」。

蜜豐糖蛋糕延續微熱山丘的品牌精神,致力將台灣的好農產品經過轉換,帶給大家真實的美味。

為此,我們借助老師傅的手藝,將純粹的龍眼蜜滴入長崎蛋糕中,再搭配經過歲月熟成的老梅以及古法窯燒濃縮風味的桂圓,以熟悉的味道賦予長崎蛋糕帶有豐富台灣特色的全新面貌。

想要嚐鮮的就得到「台北民生公園」、「南投三合院」,目前只這兩處有同步試售

微熱山丘蜜豐糖蛋糕4.jpg  

承襲「微熱山丘」一貫的作風,簡單、俐落又樸實的包裝,不走華麗風也一樣可以時尚又高雅

微熱山丘蜜豐糖蛋糕5.jpg 

我超愛這樣簡單的環保包裝材,就如這彈力帶,超好用的,家用縫製衣物或是親子DIY,都是很好用的素材

微熱山丘蜜豐糖蛋糕1.jpg

一盒禮盒內有兩份不同的口味,煙燻桂圓和老梅醬

微熱山丘蜜豐糖蛋糕2.jpg 

蜜豐糖蛋糕的包裝和鳳梨酥的包裝材質一樣,僅差沒有印上logo標誌,但是一樣是「易撕包裝」

微熱山丘蜜豐糖蛋糕3.jpg   

來看一下,禮盒底部的介紹,突然發現除了獨特口味的桂圓、老梅醬之外,蛋糕本體還加入的紅蘿蔔汁和蘭姆酒,有夠特別、獨樹一格的啦

微熱山丘蜜豐糖蛋糕6.jpg  

脫掉外衣,看見內在單純的美好

微熱山丘蜜豐糖蛋糕7.jpg 

我僅用手指從中劃過,透明膠膜(貼紙)馬上分開,而且斷得整齊又到位,恰恰好就是水藍色的那條分界線

沒想到,我已經練成了一指神功,指刀功已經如此厲害了(是誰丟石頭K我??)

好啦,我說實話,不是我的一指神功厲害,而是「微熱山丘」的貼心設計啦(鼓掌

微熱山丘蜜豐糖蛋糕8.jpg 

一體成型的純白,掀開面紗,內在完全展現 

微熱山丘蜜豐糖蛋糕10.jpg 

看得出來不同的差異處嗎?我也搞混了阿     

微熱山丘蜜豐糖蛋糕9.jpg 

想要辨別口味的不同,就得從蛋糕底這一層探討起,答案就藏在底部的這一處(粉線所指處)

之前有提到蜜豐糖蛋糕成份內有「紅蘿蔔汁」,蛋糕體較坊間市售的長崎蜂蜜蛋糕要微澄黃些(β胡蘿蔔素)

微熱山丘蜜豐糖蛋糕11.jpg   

一般的長崎蜂蜜蛋糕底部大多是焦糖,微熱山丘的蜜豐糖蛋糕底層卻是高雄小林村經十年歲月熟成的老梅醬和來自台南東原村以古法柴燒燻焙的桂圓醬,創新風味搭著蜂蜜蛋糕的口感,獨特!

有朋友在fb上問我好不好吃,我個人的食後心得簡約的說是:蛋糕體不算綿密,口味獨特,走出傳統長崎蜂蜜蛋糕的制式口感

蛋糕體不算綿密是以較嚴苛眼光看代之,畢竟「微熱山丘」四個字一提出來就應當是品質的保證,就是覺得微熱山丘出品的蛋糕就是要比坊間的蛋糕口感要再更綿密、細緻才是,但事實上,蜜豐糖蛋糕體並無太大的差異,加油、加油,還有進步的空間!就口感上是爽口的,不甜也不黏膩,大小適中,加上獨創的口味,讓人讚賞 

呵呵~我相信「微熱山丘」若在蜜豐糖蛋糕的蛋糕體上多琢磨,相信不久的未來也會站上長崎蛋糕界的勞斯萊斯地位的,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不知道中秋節時「微熱山丘」會不會推出鳳梨酥和蜜豐糖蛋糕組合,這也讓我很期待著!
 

 

 === SunnyHills 微熱山丘 ===

http://www.sunnyhills.com.tw/ 

FB:微熱山丘台灣

地址:(三合院)南投縣南投市鳳山里八卦路1100巷2號

電話:0800-292-767  傳真:049-2291500

e-mail:service@sunnyhills.com.tw

營業時間:9:00~20:00

arrow
arrow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