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羹王.jpg

集集。魚羹王

地址:南投縣集集鎮民生路206號(集民街口)

電話:049-2761841 

/在地小吃/古早味桌椅/觀光區平價店/臨近車站/


離開集集綠色隧道,天公不作美,下起一陣大雨......,霧濛濛的看不清,更絕望的是預定要品嘗的集集美食~無名麵店週六竟然是固定的店休日,欲哭無淚阿!不管怎樣,飯還是得吃,旅程還是要繼續。

魚羹王4.JPG

匆忙間,看見轉角的「魚羹王」,門旁即可停車,很合駕駛者的意。

魚羹王5.JPG

有麵、有飯、有湯的小吃店,很適合出遊的我們享用,還有冷氣開放,我們就選擇在魚羹王享用午餐,躲避這場大雨。

魚羹王6.JPG

非是顛峰用餐時間(PM 01:50),店裡客人依舊不少,難不成和我們一樣都是進來躲雨,愛說笑了~

魚羹王2.JPG

魚羹王烹煮出餐的重要區,就在門口旁。

魚羹王3.JPG

店裡最讓我驚訝的,是已有年代的竹桌和竹椅,很有古早味。

魚羹王1.JPG

魚羹王的菜單,來點餐嘍!

魚羹王7.JPG

一會的時間過去,鏘鏘上菜嘍~

魚羹王8.JPG

老爺的大碗土魠魚羹麵,魚羹沒勾欠得太濃,湯頭微甜。

魚羹王9.JPG

兒子的滷肉飯,其實也就是肉燥飯,加了油蔥酥的碎滷肉,有肥有瘦,味道不差,只是有些油。令我不解的是滷肉飯還有魚羹麵為什麼要加筍片,與南投產筍有關嗎?

魚羹王10.JPG

還好,我和女兒的排骨湯麵沒有加筍片,雖然不排斥吃筍,要是每一道餐點中都有筍片,可能會發瘋吧

魚羹王11.jpg

排骨湯麵用的一樣是黃色的油麵,加了少許的滷肉燥醬汁,湯頭還算清淡;排骨肉片不厚不薄挺適中,女兒出乎意外的吃完一整碗,一點也沒留給我!

魚羹王12.JPG

小菜油豆腐,是老爺加點的,口感還算綿密,不粗糙。

魚羹王13.JPG

肝連,也是老爺加點的小菜,柔嫩又有嚼勁的口感讓人好喜愛。

魚羹王14.JPG

這一盤加點給自己品嚐的酥炸土魠魚,也沒幾塊魚肉真正吃到我的肚子裡,每個人分個二塊,轉眼就空盤了......但最後一塊魚肉,是我吃的

看到脆皮金黃色的外衣,想像酥脆的外衣包裹著魚肉鮮美的口感,口水都快滴下來,但,不得不說...還是掉漆了,魚塊酥炸得太過,口感偏乾,可惜了點;

魚羹王的餐點價位在觀光地區還算平價,但平心而論,個人覺得小菜類的收費似乎貴一些(純粹私人觀點),餐點份量是偏少的,食量較大的朋友記得要多加點一些。

arrow
arrow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