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奇幻世界特展終於來到高雄展出,小弟媳幫忙買了優惠票

眼看展期就將要到期,和老爺帶著阿乖,約了好友KELLY一起到科工館看展
這是第一次踏進科工館,雖然經過很多回
廣場前有大型遊樂設施,有高空彈力跳、還有鴨子划水船

距離展期期間僅剩下10天,週末的這一日,看展人群湧入,售票口依舊是門庭若市
展場入口來來去去的人潮的也不少

我們在這裡等著好友前來會合

炎熱的氣候,讓人想躲進冷氣房中。展場入口的門牆上有近期播放電影的資訊

走進入口,迎面而來的冷氣,讓人頓時清涼。
看展的人潮太多,排著隊伍進場,外場的大型巧克力模型讓人有著美麗遐想

既然是巧克力展,那麼關於巧克力的由來、典故就不能忽略,為了讓民眾可以簡易的吸收相關資訊,特地做了一支相關的動畫,現場播放著。
展區中有著幾做巧克力公仔,都令人想駐足拍照。

巧克力的千變幻萬化所呈現美麗風景,可透過轉輪窺探一二

巧克力對於人體的功效多次被提及,雖然還是有不好的負面聲音

巧克力種類有多少?或許我們都不曾計算過!
無論它以何種面貌出現,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黑巧克力、白巧克力與牛奶巧克力三種經典

生活中,巧克力的應用非常廣泛,巧克力磚、蛋糕、餅乾...等等,每一項都是讓人垂涎的美味

現在,要進入巧克力的童話村了,睜大眼睛吧!

一出場就是經典的兵馬俑

旁大陣仗,亂可為真,讓人目不轉睛仔細瞧著每一尊不同表情、面貌的巧克力人
來點公仔讓大家拍拍照,分散一下擁擠的觀賞人群

阿拉丁神燈、海盜船、珠寶盒等西方童話故事總讓人有冒險勇敢追求的熱情

但我更愛騎著我的小白找尋美麗粉紅色的遐想

經典台灣的小吃與建築,住在台灣不可不知

說到巧克力傳入中國的歷史,就不能不提起這一位皇帝:康熙,清朝的歷史他可是站足了一半的時光呢!

古時的青花瓷、元寶、鼎、吉祥物與女體,精緻得讓我以為巧克力也有雕刻雷射技術

傳統族群的頭盔、婚帽,以及配戴的弓箭,這些傳統配件有深遠的意義存在

看完恆古之後,就來點新潮時尚的,綜合一下心情與氣氛
每個女人都該有的美麗包與鞋,男人呢?是愛帥氣的短靴、皮鞋,還是實穿的白色球鞋

每個小孩成長過程中少不了的積木,可以創造出各式可能的圖型

想要跟上新世代的潮,以下這點東西就不能不知道
3C的配備、休閒育樂與收藏品,旅遊與生活的品味

台北很夯的清明上河圖,雖然高雄還沒展出,先看看靜態的也不錯

五千年的歷史、紛飛的黃沙、滾滾流動的長江水,
在那遙遠的地方,我們一直沒能忘記敦煌的莊嚴與數大的石窟

東方的民俗、西方的生活,明眼一瞧即能分辨

一票一展,踏出展區之前,回首期許
若有機會,一定要環遊世界巧克力博物館!

出口不免俗的要來一些相關商品的販售,還設置DIY區與幼童圖書區,這樣的行銷設置也算用心了


老爺說阿乖不喜歡這樣的展覽,或許因為年紀小還不懂得欣賞,或許是因為不能吸引他的目光
雖然我推斷是因為人潮太多使人浮躁無心看展,品質也不好!
我問阿乖想不想來去玩轉一轉?這問句可就引起他的興趣,牽著他的手我戴著他到起始的入口重新來過
因為身高不足,於是我抱著阿乖,讓他動手轉一轉看看幻化的巧克力萬花筒
再帶著他去翻翻樂,然後抱著他看巧克力呈現的樣貌,逗著他說:好香、好好吃!

走進巧克力童話村,故意問著他,黑巧克力精靈在哪?白巧克力精靈在哪?
跟著我,他玩著可樂的哩!
老爺口中的阿乖不喜歡,也許是因為大人沒給小朋友玩樂的空間吧!我如是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