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心齋橋離開後,我們直接就開到今晚落腳的飯店

大阪很繁華,在這邊看得到景象很台北,車多人多建築物多

住宿的飯店就在大板車站前,交通非常便利,旁邊有百貨公司,對面有美食街,可以說是集所有便利之最

也難怪導遊說,這飯店人人搶著住,就算是房間小

我想這裡的地價應該是非常嚇人吧,所以飯店的房間超小,是這趟旅程中住宿的房型中最狹小的

除了床&對面的鏡台外,沒了~
不僅如此,就是其他設備也式簡約到一個不行

這樣的房間我們要待上2晚
是說也罷!反正頂多就是2個晚上,白天也不在,晚上回來就是休息、睡覺而已

至於廁所,大同小異,空間當然也是小了很多


走到的地毯的花色雖一樣,卻以顏色區別(酒紅色是住宿區、藍色是公共區)

早餐用餐的場所有些裝飾很特別,空間挺大,食物的種類也大同小異

或許是因為這幾日這樣吃下來,感覺變化差異不大;回頭想想,在台灣的飯店用早餐,也是大同小異


Day 5  早餐
我的(有些裝在阿乖的餐盒中)
阿乖的
老爺的
我家老爺直說這烏龍麵好吃...

Day 6 早餐
我的
阿乖的
老爺的
行程的最後一天,吃完早餐後就是直奔飛機場,一點可以延遲的時間都沒有,所以吃得有些趕
老爺除了上面那一盤,還多有一碗與前一日一樣的烏龍麵

若真要說新阪急飯店的優勢,除了交通便是之外,最讓我家老爺ㄜ樂的就是飯店提供的無料網路

傳輸速度是1GB,真讓人驚訝
他說上傳照片至FB,好幾百張不用很久就全傳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