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稅店:

這是日本大阪的某道路,什麼路,不知道
我們是經由這邊抵達免稅店

免稅店裡說的是中國話,購物不是問題,商場在2F,空間不大
零零總總的物品,有吃、有用、有穿、有洗、有保健,也有保養的...

只是,我們一家都不感興趣!
這一趟旅遊我們的目的就是旅遊,所以SHOPPING不在計劃中
況且,我也沒多換些日幣
So......我們很無聊的繞一圈後就在街頭上玩&閒逛

接下來應該是自由活動時間...今日的行程到免稅店後就告一段落了
不過有人提及「心齋橋」,大夥是要去那大血拼的吧
好心的導遊就請司機開車帶我們一同過去。

心齋橋:
按慣例,同理!
走一大段的路,要從橋的這一頭走到橋另一頭....橋下有魚在游著

這是我們行走路上看見的第一隻大螃蟹,導遊要我們好好記住這一隻螃蟹,這樣回程才不會迷路

本來我們還疑惑著,這很好記阿
但是走著走著,越走越懂得導遊的叮嚀,因為太多家了
螃蟹長得都差不多,有些還是自動的哩
除了螃蟹之外,這裡最多的還有中國人很喜歡的龍

路程中也有看到挺特別的標示,第一次看到哩~還有抓到日本人的違規唷(說不定是外來的人在日本違規啦)

終於,走到這橋的這一頭,也終於看到「心齋橋」字樣

導遊給我們時間,就此解散~我看大家一窩瘋的衝了......
我們頂多只是幫忙買些藥妝品,不急的
兒子阿~來張照吧!

心齋橋商圈的葯妝店很多,有些拿護照可以直接折抵5%的價格(變成免稅),有些則不行
雖然藥粧店很多、產品也很多,但是......並不是每一家的產品賣得都一樣,有些是獨賣的
而且,就算在這一家看見某些產品比較便宜,這也未必表示該家所有的產品都是較低廉的唷
總歸二句話:
多多比較、多多打聽
出門做功課、貨比三家不吃虧

[後記]
1、我在心齋橋這商圈花了一萬多元的日幣,全都是幫親朋好友帶的藥粧品,沒有一樣是我們要的。
      (想一想,我們一家三口還真的是很能節制,控制慾望呢......來點掌聲吧~~哈!)
2、日本三都之旅的行程,大概再4篇就可以完全結束的,這與我所規劃的差不多
      但是7-9月還有許多事情要記錄,有些我已經零散的補齊,有些則沒有...... 或許我會加點油...預設發文時間,將7-9月的事情給PO上,讓系統自動替我更新(這部分要再考量,如果體力可行)。
     如果,我只是說如果,真的有這麼做,那就給頭香者一些回饋......細節要再討論......

以上,覺得我的後記是廢言者請舉手.......我自己先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