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第一波的活動之後,雖然中間有了短暫的時間可以歇息,可是我總是沒能停歇
趕著回家幫阿乖沖個澡,自己也順便換洗
當我沖洗完畢出來,阿乖已經累得睡著了
是該給阿乖好好睡著的,但是眼見與小姑她們約定的時間接近了
只好把阿乖叫醒(兒子阿~媽咪對不起你)
來到綠野,看到一樣的招牌,隱約矗立在林木旁

好久了阿~
距離上一回阿乖四個月大迄今,轉眼時間已過了一年半載的
入口迎接的,依舊是屹立不動的大石

似乎該整修一下,感覺有些慌亂,被遺留在世外的角落
帶著阿乖走進,在林木間瞧見了餐廳

看起來這裡變化不大!
一樣的景致、一樣的小道、一樣的小河流、一樣不便的小停車場

門面沒變的餐廳,『綠野』兩字佇立,鎮守眼前的一片綠地

似乎也有那麼一些些的差異,搖椅

與餐廳右側擴建的用餐區(也是這次我們定位被安排的地點)

也許早一些來這裡就能讓阿乖盡情在這片草地上滾球
雖然一樣還是只有兩顆大球

我在等餐點上桌之前,前後逛了一下
廁所依舊沒有改變,也沒有多了些裝修,往樓上的樓梯卻已經顯露出疲憊的滄桑

是風吹、是日曬,是人為的疏於保養吧!
我在樓頂看見了被閒置的座位


與被遺忘的指風針(應該是吧?)
仰望著,這是指引我的方向嗎?


站在樓頂往下探,不高,望見一片油綠的草地,心情不免愉悅了起來


阿乖跑了過來,玩著黃色大球,他仰首張望著

我親愛的兒子阿~你也在尋找屬於你的天空嗎?
此時此刻我感謝著,感謝店家依舊守護著這些翠綠,小孩可以奔跑、大人可以偷閒,皆大歡喜

兒子,滾大球滾累了嗎?攤在大球上,不知道乾不乾淨,也無妨,快樂就好!

趁著還有些微光,和表姐(小姑的女兒)拍張合照吧

雖然我們都覺得你看起來比較大,也只能說女孩總是比較秀氣,男孩粗矌些比較有男子氣概啦!

店家有幫我們準備了兩張兒童餐椅,兩付兒童餐具
小昀蓁卻不願意入座,喜歡和爸爸媽媽一起坐,順便拍張全家福

阿乖在我的淫威下乖乖入座,等著無聊就自己玩起辦家家酒

辛苦了~兒子!終於上菜了。。。

濃湯、麵包上桌可以先止飢
這濃湯~味鮮湯甘甜,好喝!

麵包鬆軟,配著濃湯吃也挺不錯的;單啃也是OK的啦!

可惜,量只給一個,難道是『重質不重量』?
不要啦!至少也多給各一份唄...不夠吃啦!
綠野的套餐樣式選擇不少(有網頁可參考)

因應父親節還有特別的餐點設計
公公、老爺以及我都點了套餐,沙拉有三種口味,剛好各點了一種試試

最愛還是千島沙拉蔬菜棒,比較合乎大眾口味
凱薩沙拉沒嘗試過的朋友不要輕易嘗試,有點鹹又帶著酸的味道
果香和風沙拉~是還OK

小姑一家因為中午吃得飽,外加又吃了一些鹹酥雞,所以點了一份鬆餅

這鬆餅的糖霜誘惑著大家的嘴~好想嚐一口喔!

後來她們又加點了一份兒童餐(香料雞腿排+薯條),看起來也很豐富

公公點的主食是香烤雞腿番茄義大利麵,份量有些少,公公似乎沒吃飽!

只能說這裡是吃氣氛的,不是吃到飽的!

我和老爺習慣點不一樣的主食,一個麵一個飯,交換吃可以吃到不同的口味
不過這次點的主食中有一道帶辣,美岱子不食辣
於是辣的交給老爺、不辣的留給我

這是奶油野菇雞肉燉飯~很好吃唷!讚!

我和阿乖兩人共食,份量嫌不夠哩!
讓節食中的我胃口大開,吃得好罪惡喔~太好吃了

這是韓式泡菜豬肉義大利麵,我有小嚐一口

對不食辣的我來說~太辣了!
是說韓式泡菜本來就是辣的,老爺說:辣~還好啦

幫公公加購餐前菜『蒜香焗雞球』

雖說是餐前菜,卻是最晚上桌,主餐都吃完了哩!
而且送上桌之後,大家都愣了一下,和想像中的不一樣
有點『被騙上當』的感受,但怨不得人,畢竟是自由加購

至於飲料就很一般的普普,所以完全沒有拍照
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主餐廳的佈置,在擴建出的用餐區冷氣沒很涼
原因是門窗並非玻璃密閉的,而是用塑膠透明布手動遮擋,縫隙一堆
不僅冷氣外洩,外來的蚊蟲也不少勒~
還好小姑有帶防蚊液,趕緊幫小朋友防護......

我還沒吃到完,阿乖已經累到不行~攤了!

難為他了,這一天跟著我們奔跑,沒能好好休息

我記得上回來這裡下午茶吃到洋蔥圈~很好吃,也許下次就更換一下
來綠野吃下午茶,去綠光用餐! 哈哈~好像很不錯唷!

有興趣的賓友,請自行參閱店家資料

arrow
arrow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