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岱子記得發表過這一篇文章阿~怎麼不見勒???沒關係!再PO一次,可是內容可能已經不同......

線材:忘記嘍~ (亮亮的那組線有蠶絲 毛毛的那組有毛海...其他的忘記了)

工具:6號勾針

雖然知道自己近來很懶散,但是我還是有小小地奮鬥一番。這就是我努力奮鬥的小飾品......胸花!

看到很多人都在網拍毛線手工胸花,一朵20~50元不等,我想一想,光是線材費都不夠了,怎麼賣阿?畢竟網拍市場要的是價格低,所以線材一定會用便宜的ACRYLIC線,這和我用的線材差距太大嘍~所以網拍絕對不能用極好的材質,避免拍不出去! 不過這也說不定,畢竟有會有人喜歡質感較佳的配件,所以這都只是我的突發奇想。

喜愛編織的姊妹們,如果也想自己 DIY的,可以大家一起研討一下喔~     

 

這是玫瑰花

 

這是薔薇

 

這是山茶花

 

手作  

arrow
arrow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