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沒在心之芳庭用餐,一來人多二來婆婆食素
於是我們到了美術館附近的「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春節期間,用餐人群多,我是電話預約.....
雖然到了餐廳之後還是需要等待,不過時間沒有很長,也算是LUCKY了
美術館前有諸多形形色色有風格的餐廳,就算每回台中一趟就來吃上一回,也得好幾年才吃得完吧(一年至多才回12次)
安徒生也是口袋餐廳之一,等了好久,終於在今年過年朝聖了
既然是打著安徒生童話的名號,那小朋友最喜歡的童話故事主角就不能缺席
從菜單開始

到座位擺設

甚至櫥窗、壁飾點綴都不能少


加上店家有心的安排,2F有座小書櫃,裝了玩具與童話繪本,可供親子消磨時間用

我們一票人說多不多,數來也十多位哩,被安排的座位在2F
沿著樓梯一上來的左手邊就是廁所的所在位子
看起來挺有風格的

廁所內的牆壁也有壁畫與卦飾呼應,雖然僅有2間供使用而且又是不分男女
整體來說,廁所還算乾淨喔......為什麼今年我似乎都在看廁所呢?
上菜速度還算快,我們點了許種不同的餐點,不過我不太記得餐點的名稱,只能大略說明
婆婆吃素,點的是野蔬焗烤麵,湯點則是番茄蔬素菜

婆婆的評語是~好吃!

小姑先生點的是紅酒燉牛肉

有飯與大餅搭配著食用,據說不錯吃

老爺點的是海鮮飯?

好吃,而且分量很多,老爺吃不完

我&阿乖共同點了焗烤鮮嫩雞飯

上菜時,我傻眼......
和我印像中的焗烤飯出入太大,飯量少,那是阿乖的用餐分量
我的評價...SOSO

姪女點了丹麥漢堡餐

分量不少,有青菜、薯條,還有兩份牛肉漢堡

小姑&大伯點的都是海鮮麵


我們搭配的湯品是玉米濃湯

湯濃味道夠,搭配麵包食用也很讚

飲料與甜點也不錯

阿乖吃了一個焦糖鮮奶酪還嫌不夠

附帶一提,這裡的餐點費用都是單點主餐
想要喝湯、吃麵包&甜點,或是再來杯飲料都是需要另外付費的

老實說,今天中午用餐,工作人員態度很好、服務品質也很讚
場所不賴,餐點總體評價也及格
但,我心情就是不好
原因歸咎於老爺的碎碎念.....一直念著,一直念著
就說花那麼多錢來吃這一餐划不來,倒不如回霧峰街上隨便吃吃
從他還再開車、還沒抵達餐廳,就開始疲勞轟炸...
進了餐廳都在用餐了還在一直念
我真的很想大聲發飆~老娘付錢,你閉嘴!
大過年的,就不能讓我好好的用餐嗎? 需要和我斤斤計較一道300左右的餐點嗎?
年前剛從BLOG廣告收益請了五千多元的零用足夠我們過年的花費了
過年的好心情因為老爺的叨念壞了我的興致,這與餐廳無關阿~!

餐廳外有給客戶等待時坐的位子與造景,也有菜單明細

有諸多公司與安徒生有簽約,可節省一成服務費
這樣十來人一餐算下來(含一成服務費)約三千多元
結帳時,店家給了一張特製的明信片,可以當場填寫寄送
我在明信片寫著:我在安徒生裡尋找童年的記憶......

距離安徒生童話鄉村廚幾步路之隔,有一家南瓜屋

是我們下回約定要用餐的場所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http://www.andersen.shopcool.com.tw/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12號  
TEL: 04-2372-3372



arrow
arrow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