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等待綿羊秀之前,有人也將調教過的、較溫馴的馬匹牽至場區,滿足人類想奔馳的體驗慾望。
但這些該是野生野長的動物,因為人類的自私、目的成了籠中獸,如同動物園區裡的所有動物
想一想,人類也是殘忍的吧!就算非殘忍也是霸道的吧!
剝奪動物自由的權益,雖說是物競天擇~
這話題再談論下去恐是另一課題了,就此打住吧!總之,市場就是這般,供需理論......

我只是看了這匹馬的眼神,好似無奈與疲憊,讓我有感而發~

好吧!乖孩子,為了生活,打起精神來吧@_@,老爺拍了拍馬臉......疼惜著!

好了,好戲要上場了趕緊坐好位子。
今日的綿羊秀有兩位核心人物,一是主持人另一則是這位「牧羊人」

一出場,就是牧羊犬趕羊的劇碼,那情景還真是壯觀哩
接著是與來賓的互動~史上第一位漂亮小姐騎羊奔走

接著陸續表演其他的節目,最重要的剪羊毛秀上場了

這可是有技術性的,請不要隨便亂學唷~
甩馬鞭也是一項功夫,需要長時間的學習與練習,聽到咻咻的聲響,令人膽破驚心

當然還是要找位「不怕死」的來賓上台來互動一下

為了避免來賓因為害怕移動雙手失了準頭,雖將她的眼睛矇住(這樣一來不是更害怕嗎?)

台下的我也跟著緊張起來,要是一各差錯花了臉、傷了身那可怎麼辦才好
結局出現令人意外的大爆笑,這要親眼目睹才知其厲害阿~

散場前,剛剛剪下的羊毛分送給大家,歡迎自取

綿羊秀結束了,我們小商店購買了一隻羊奶冰棒共享,甜蜜!
阿乖也將剩下的飼料餵食完畢......
如果大家有仔細一些,不難發現這座介紹的看板~

看過之後,對這場綿羊秀會有更深的認識~
接著,我們往另一邊回頭走去,是為趕上精彩的馬術表演,至於青青草原上的另一座羊羊城堡只好待下次造訪了。

馬術表演的活動區在觀山牧區

因為是特別演出,所以看板也都是臨時加工的臨時板

這一區的導覽圖與剛剛那的範圍有些許不同

徒步走往秀場,綿羊橫走在道路上,自在得像在家一樣...是說,這裡原本就是牠們的家!
遠眺高山,一層一層的疊上,真的很漂亮,不過因為趕時間,沒能好好欣賞~可惜了

原來幸福的風車在這裡!有人搶拍照,有人僅路過

藍天白雲下,這裡的風景迷人;走過幸福風車不遠即可看見馬術表演的秀場

啥?僅這小小的小帳棚區,感覺有些許的失望,如此小小帳棚可以演出什麼大場秀呢
為了讓阿乖看得清楚,我們坐在帳篷區前,只是草地上有很多黃金須注意

來自哈薩克國家的馬術表演者,每張臉孔都長得都不一樣,就像是來自不同的國家
今日主要的表演這有四位,明顯一看就是不同的族群

最受歡迎的,似乎是最左邊的那一位,有像青康藏高原的民族,最右邊的那一位感覺很蒙古
唯一的女性有東歐冷酷的氣質,另一位金髮男則像歐美人士

看了他們的表演,我錯得徹底,好精采阿~
中途還殺出高手,拆棚了......

這位是團長,表演有夠屌,動作肢體語言無一不充滿自信與挑釁的調調,就是要告訴你~我很行、我很在行!

雖有相機錄下精彩的綿羊秀與馬術表演,也很想與大家在這裡分享
但我更推薦大家實地走訪一趟,一是推廣觀光、另一是讓大家體驗臨場感的真實

表演結束後,有興趣者可以和馬術表演者一起合影,但請給點打賞
自由給。就算沒給他們還是樂意和大家拍照,只是我們說不過去......有失格調
另有販售紅蘿蔔&牧草,可以餵食馬匹!

我們給了打賞,因為他們的表演很精彩,那不知道是練習多久的呈現,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呵
老爺帶著阿乖與表演者合影,我拿著老爺的相機掌鏡(我的GF1電力耗盡)


連拍照也很冷酷的表演者


這位最受歡迎者,排隊排很久哩~偷偷將阿乖運上馬

漏金髮男,至於團長是不給合照的(我自己猜的啦)

時間晚了,準備到投宿區報到,離開觀山牧區前,還是要在幸福風車留下快樂的見證
瞧!我們擺的POSE是不是亂經典的呢


明個要往哪裡去呢?看後再討論!

arrow
arrow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