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又來到香蕉碼頭!
上回遇上日本遊輪出入,這回似乎又有新的花樣,廣場上搭起了棚子呢


這天是為了要參加喜宴,宴客時間是正午十二點,我們卻在十點多就到了目的地。
不是趕著要吃,而是新郎倌是老爺的部屬,我們想說先過去看看是否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此外,也算是先帶阿乖過來走走看看!

停好車,走到岸邊,我們讓阿乖看看碼頭岸上的船隻,老爺對著阿乖說起舊時亞拉戰艦的故事
這天,天氣真好,外拍效果應該會不錯吧!
我們夫妻各和阿乖拍一張,似乎這小子不是很熱意和我拍照唷

嗯~GF1果然適合外拍的景,雖然我還是覺得快門太慢!

我們靠近棚子看,原來是為婚禮搭起的棚子阿

是說,正太陽底下...這...好吧!每個人的喜愛不同,高興就好。

我們往香蕉館走去,哎~上回我沒注意到,這天花板上的燈板也是香蕉的造型哩

看見尾牙的優惠拍照給公司老總參考看看,我這樣夠盡職了吧,休假還不忘公事哩!
平日的菜單也拍一張好了

今日宴會廳是滿檔的哩!
老爺突然發現玻璃上的投影,感覺新穎,便決定進到訂席中心瞧瞧

這時我們才發現,原來那臨時搭起的棚子是為了搭配遊艇婚禮阿
訂席中心空間布置感覺蠻舒服的唷

我們參加的宴會場子在2F,上回老爺帶阿乖上去過,我倒是沒去過
手扶梯旁裝飾更換了

順著手扶梯往上,首先印入眼簾的就是LOVE,充滿著喜感!
手扶梯的兩旁各有一座貼滿新人照的裝飾基柱,可見這裡已經有好多組新人的幸福被見證

來~我們一家三口也來幸福一下!

看板正對著手扶梯,讓來參加喜宴的來賓可以一目暸然


抵達的時候,婚佈公司還在佈置會場,我們先和新郎倌打過招呼~
然後四處看看,休息!
因為有請婚佈公司,所以,似乎沒有需要我們幫忙的地方,如此正好讓我們好好的欣賞
餐廳為新人準備的休息室各有不同名稱,裡頭的裝潢似乎有一些些差異~
壁紙不同,營造出來的氣氛就顯得不同說

上回老爺拍的金鑾寶殿我總算是見著了,就在新娘休息室的旁邊;而正對面是另一個可以拍照的婚景

我稍稍看了下婚佈公司的佈置,不同的場子有不同的婚佈公司負責
我拍了兩款,不知道大家會喜歡哪一款?
上面那一組最大的賣點是新人的人型看板,下面這一款的賣點就是婚禮熊與氣球

我和阿乖喜歡這一款

阿乖喜歡氣球,我喜歡婚禮熊~
或許這是老爺部屬的場子,所以我比較偏袒吧......私心!
其實因為預算、因為設計呈現出來的樣貌都是喜悅的,用心欣賞就是很美麗

這一篇,算是參加喜宴的開場白,接下來才會是婚宴的開始
但是照片還沒整理,所以,就先請大家看看番外篇

來來來~補上遊艇婚禮的鏡頭,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
是說,我應該是沒有機會了啦@_@

arrow
arrow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