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終於幫阿乖做了鋼鐵人手套,同事一聽要我也做給她~
感覺不好要她自己做比較好,也會比較符合小孩子的期望,但是怎做呢 ?
我的做法很簡單,小孩子可以接受就好


我使用的材料是之前存留下來的不織布,也因為材料的關係,我打算...就是簡單的做短短的手套就好
反正阿乖想要的只是那個光芒...

我先拿張白紙將阿乖的手畫下來,在手的外圍多加一些留邊
然後剪下,在不織布上描邊(正反兩只)


剪下來之後,我拿了相機的鏡子比對一下,做為白色光芒的參考

要縫合之前,突然想到,不織布~沒有彈性
於是我多裁了兩小長條作為縫合兩邊的緩衝,這樣阿乖要穿脫也較方便些
初步縫好後,我讓阿乖試帶看看,好像還ok,阿乖也期待著...這是他的鋼鐵人手套

再來,把鋼鐵人的光芒黏上,這樣就算是大功告成了

一完成,阿乖馬上開始玩著~看我的雷射光!


好了,這只阿乖版的鋼鐵人手套,獻醜了
還好,他沒說要頭盔,要不然我可能會當場昏倒
不過可以動手做玩具給小朋友玩還真是不錯哩......前提,要有時間 & 小孩也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