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間有多少廠牌、多少款式不同的清潔&保養頭髮的用品呢?有男士專用、女性專用、小孩專用,當然也有不分性別、年齡,通通都適用的產品;會知道Syoss絲蘊洗髮、護髮用品,是從范瑋琪開始的!

女人為了擁有一頭飄逸、美麗的秀髮,可以付出努力心血的程度可不下「臉部保養」和「身體保養」,就連我家4歲多的小妞,打早就知道頭髮要烏黑亮麗,還要柔柔香香的,每回洗頭她總要提醒我:「我要用柔柔的。」通常一週會幫她的髮尾上一次快速護髮乳,小孩子的髮質都還算健康,還不用太補!反到是老媽子我似乎比較需要護養

SYOSS.JPG

今年,Syoss絲蘊又有新品推出,而且是超適合頭皮容易出油,造成頭皮毛囊阻塞、易掉髮的我。

每回洗頭總會被自已掉落的髮量嚇到,真擔心自己還不到50就出現禿頭的窘態;若是失去一頭秀髮,叫我可怎麼辦是好阿

SYOSS1.JPG

每個人都值得擁有沙龍級養護的美麗秀髮,絲蘊與日本殿堂級髮型師合作研發,推出全新升級「無矽靈」、「去屑科技」,專為亞洲髮質設計,輕盈清爽,讓你每天享有日本沙龍級美髮護理。』包裝瓶上有這般的美麗宣言;而且是針對有頭皮屑、偏油且易扁塌髮質,使用的方法和一般洗髮用品相同

  • 無添加矽靈配方,深層清潔頭皮,去除多餘油脂,頭皮清爽,秀髮輕盈
  • 蘊含Clim-B 水溶性去屑配方,持久去屑,有效減少皮屑

SYOSS2.JPG

這麼迷人的產品招喚著我,我怎麼忍心辜負這般深情的期待

SYOSS3.JPG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是透明無色的,帶有淡淡香甜味

SYOSS4.JPG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遇水調和後,產出的泡沫細緻

SYOSS5.JPG

我問小妞洗髮精是什麼味道,她說:「是阿嬤家種的雞蛋花的味道。」

雞蛋花的味道嗎?或許吧!是有些淡淡花香味沒錯,私心裡卻以為是糖果味道,香香甜甜的

SYOSS7.JPG

沖水洗淨時,就能感受到頭皮、頭髮上的油脂、油垢都被帶走了,沖水洗淨後的髮絲手感有些乾澀,吹乾後的髮絲卻不顯毛燥,有蓬鬆輕盈感;

最重要的是,頭皮不再癢癢,有輕鬆感,可以明顯的感覺得頭皮輕鬆在呼吸

SYOSS6.JPG

隔日醒來,頭髮依舊有蓬鬆輕盈感(因為不好拍攝自己,以上只好請小妞當小麻豆呈現),頭皮也是一樣輕鬆,不會有油膩的感受

 

哪裡買:請按這裏 

arrow
arrow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