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利用喜餅盒上附的裝飾品作成的。

        嘿~嘿~想當初,老公把要送給總部同事吃的喜餅,都先拆裝,也不是全拆啦!只是把包裝盒上的緞帶與花朵拿了下來,全都留給我來作手工用,所以,一樣只是買了簽字筆稍微包裝一下而已。

        不過,花朵下的羽毛可真讓我吃盡苦頭,因為DIY的時候羽毛滿天飛......完工之後還得再清理,一樣是風一吹羽毛跟著飛......

        至於筆筒就更簡單了,姊妹們~看清楚了沒?這其實是3皇3家的奶烙玻璃瓶,我只是把它清洗乾淨,貼緞帶與可愛的貼紙,這樣就完成了簡單的筆筒了,放在婚宴會場上,感覺還不錯。

        尤其是簽名筆,好像還蠻多人喜歡的。宴客後,我的簽名筆也被拿走了......記得有先問過我的意見後才拿走的,這樣想來,我的親朋好友素質還算好耶,很多人都是不說一聲就直接拿走了,這樣感覺就會很差勁。來~為我的親朋好友拍拍手!

        再補一張橫躺圖給大家瞧瞧~ 姊妹們!雖然我的簽名筆被拿走了,不過我還有材料的,所以不用擔心妳們會缺貨......我已經很有自知之明要幫妳們預留下來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