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結婚時特地買的結婚對熊,為了要標示,我還特在小熊的衣服電鏽上我和老公的簡稱...很有代表性吧~

        另外要感謝的是一隻魚喔!因為新郎熊的黑色西裝真的粉醜,所以我就去文具店買了棉布回來自己裁剪,但是又覺得單調,於是請好友一隻魚幫忙在西裝的四周用繡線車邊,嘿~嘿~效果真是棒獃嘍!她很會選色喔,竟用了彩虹七彩的繡線,真是太感謝了。

        這是台灣自己生產的婚禮熊,一對也不到500元,比起專賣店賣的要便宜上許多,而且活動自如,可站可坐不用其他的支撐輔助喔!SHOW一下坐姿與站姿的圖給姊妹們看看。

        也許我買的婚禮熊沒有冠上”泰迪”2個字,但是我個人以為,這是一份紀念的小物,我要的是獨一無二的特別,並不會因為沒有泰迪字眼就嫌棄,況且我又不打算轉賣,是不是泰迪熊對我而言不重要。花少少的錢買一份專屬的紀念,這樣就足夠了。況且,我覺得我的婚禮小熊不難看阿~挺美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