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到瑪夏佛(互助友愛、協力之意)

牆邊有著許多掛畫與藝術創作品,不知為什麼我獨愛右下角的這一張畫作

或許是因為它讓我感覺到傳播幸福&愛,還有生意盎然的意味吧!
這庭子裡有著紙鶴,這也是祈福、祈願用的吧

在這裡深深感覺到「愛與希望」的創作無所不在

ㄟ~那是什麼?一個大碗公嗎?

我們走近一瞧,原來是地圖呢!還真是特別~

我和阿乖驚喜的發現有印章,這回我可是有帶集章冊
每一只都來一個,全不放過!


看見紙鋪,販售著許多手作品,零零總總的,令人眼花瞭亂卻又喜愛的緊


走到這已經有些累渴,於是點了綠茶與百香果汁
正在點餐的時候,阿乖坐在黑狗邊的石階上

當我結完帳走來,恰巧看見阿乖與黑狗動作一同走動
阿乖似乎被黑狗突來的動作嚇到的哭泣,於是趕緊安慰著他

還好,破啼為笑!
老闆說這隻黑狗叫做「白手套」

牠只是長得兇惡,不會咬人的

這裡的廁所也別出心裁,總之,青蛙是這裡的守護之母,所到之地都是用青蛙來作辨識

一旁還有復育的田份仔生態池,可以看見諸多生態

但是阿乖對於生態還為感興趣,除了魚類之外~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打算啟程往下一目的地前進
其實這裡還有諸多景致可以介紹,如平安鐘

還有這只愛與互助的藝術創作,人與人互助圈成一個圓,頗有美滿人間的意味

以及這道「重建蛙鑲嵌牆」

或許要實地走訪才能真正體驗桃米村生態的美麗吧!

即將告別紙教堂時,老爺說:這裡讓他感覺非常好
紙教堂,是會讓我們想再次造訪的景點!

走到門口,突然看見入場時的漏網景緻,我看了可愛拍照
老爺搭腔著說他願意當背景,真是感謝了~

這是售票亭的背後,還挺適合拍照的!

告別紙教堂,我們往下一站清境農場走去......

~紙教堂Paper Dome~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52-12號
電話:049-2914922
arrow
arrow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