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為了和遠嫁到英國的Maggie取得生活上的聯繫而開始blog
一開始美岱子的分類不在快樂家庭,而是藝文創作

直到阿乖出生,我才開始正視到「記錄」的重要,但還不是很積極
直到阿乖週歲,我才開始認真的、用心的經營blog

也是從2009年的9月開始,美岱子幾乎很規律的記錄發文
只是從2006年blog開張迄今,我從沒想過有一天要參加所謂的部落格大獎,因為我自知自己是不夠格的

因為Diana的鼓勵,我踏出了第一步,我記得報名後曾留言給Diana寫著已經完成報名,但只是陪榜湊人數
Diana回了我,她相信我初選一定可以入圍,真是感謝她的信心,即使我並不知道她堅信的原因所在

報名時要寫的blog簡介、推薦的文章,其實也耗去我諸多細胞
後來,我乾脆不想了,照本宣科地介紹格子,至於文章......既然是親子家庭類,那就選一篇育兒、一篇夫妻、一篇家庭
這樣,也算是公平了吧!

說真的,我是沒有信心的,在『親子家庭類』報名總人數高436人的情況下


每一位參賽者的文筆風采總讓我佩服著,似乎一推出去都是可以上版面的文
更甚其中不乏諸多我喜歡的、時常瀏覽的格子
渺小如我,怎能奢望呢~

2011-05-24 正午,我收到一封通知初選入圍的通知郵件

還真是意外,當下真是感謝Diana的鼓勵,如果沒有她的推手,我一樣會是競賽的缺席者

這親子家庭類別,初選入圍者共有150名,幾乎僅剩1/3了

接下來的複選,美岱子是否還能順利進入呢? 只能多祈願了!
可我想起SNOW在她的入圍文中寫著:選我!選我!選我!
這讓初嚐甜頭的美岱子也想跟著仿效高舉單手,揮揮蝴蝶袖大聲的嘶吼:選我!選我!選我!
如此,舒坦多了~
我想,這是個好預兆吧!


欲知2011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最新資訊,請連結官方網站 

同時恭喜諸多格友一同入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