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大鵬灣遊客中心已經是中午了,該用餐了,不知道我家老爺是哪一根筋出錯,竟然從東港大老遠的開車到枋寮去,吃個午餐需要跑這麼遠嗎?重點是跑到枋寮,找到老爺想吃的那一家店,人家卻沒開,火很大...老爺退而求其次的來到這家麵館

南北和麵館.JPG  

為什麼要到枋寮?原因是老爺曾在這裡待過一段時間,他想念這邊的美味外,下午他另外有安排行程。人難免會有突然想念的美味,只是真的需要看一下時間,到這邊時都已經是一點多了,又不是只有大人,多少要考慮小孩子一下...

南北和麵館0.JPG  

這家店面很傳統也很一般,說不上有特別之處,偏偏台灣許多美味都是隱匿在這樣的小吃店中

南北和麵館1.JPG  

菜單上的價格幾乎都重新張貼過,相信只有比原本的價位高,沒有比較低的,雖然位在南台灣物價漲幅沒有北部明顯,但營生事業也是得要反應物價成本的

南北和麵館2.JPG  

架面上有老闆娘滷的小菜,看起來似乎還不錯,但是,我們更需要的是五穀主食

點了一碗餛飩湯麵、一盤肉絲蛋炒飯,外加一塊蔥油餅,相信這樣就夠我們一家吃了

南北和麵館3.JPG  

看起很平常的一碗麵,有餛飩、有麵條也有些許小白菜,這和一般的麵攤所賣的餛飩麵沒有太大的差異。但是,我真的要說,這碗麵真是好吃阿~麵條Q,湯頭更是讚!超值推薦

南北和麵館4.JPG  

我是因為想起「鍋中傳奇」蔥油餅的美味才加點了蔥油餅,或許是因為太過期待著美味了,品嚐到時有感失望,嗯~就還是鍋中傳奇的蔥油餅讓人讚賞

南北和麵館5.JPG  

這肉絲蛋炒飯也是很平常可見的,食材也不見有比較特別,偏偏就美味得讓人一口接一口,在這之前我完全不知道寶貝Jolin喜歡吃炒飯,這一天她吃了將近一小碗的炒飯,吃完還會繼續討著,太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

南北和麵館6.JPG  

飽足後又有力氣了,繼續往下一行程前進,Go!

 

=== 南北和麵館 ===

地址:屏東縣枋寮鄉中山路261號

電話:08-87863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枋寮 南北和麵館
    全站熱搜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