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老妹買的優待票,基本上,我根本不知道她買了哪些,她僅在購票後才對我說有幫我們買看展的優待票,至於內容是什麼我根本不清楚。

 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jpg  

這回的展出內容和我以為的差異甚大,若是能早些清楚展出的內容,或許我就不會來了

不是內容不好,是我個人喜惡的偏見......好啦~我承認自己是LKK,對於電玩之類的產品吸引不了我......

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1.jpg

妹婿開車載我們一同前往,車子停在地下停車場,往展示中心前進,中途經過的走道上,有幾許的工藝、科技的展示,在未進入展區前就深深吸引了我,迴廊走道有好多可以欣賞、了解的知識哩

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2.jpg   

這場展出,可以說是小孩的菜,尤其是對英雄有所崇拜的軍事控-阿乖,Tina和阿咪也玩得很快樂哩

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3.jpg

這一天,云云也是快樂著的,除了免費入場外,全程幾乎都是妹婿幫忙照顧她,萬分感恩~ 

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3-1.jpg 

在大廳可以看見一旁有機器人的展出,我們還沒到「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特展」就先被這幾尊機器人HOLD住腳步

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3-2.jpg  

年紀最小的云云也忍不住要看各幾回

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3-3.jpg  

好不好用自是不確定,就外表看起來,台灣製造(下排)的似乎比較討喜些,雖然也是模仿著出產。至於上排外國製造的機器人就很有電影裡影子,印象中,機器人就該是這模樣的

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3-4.jpg

進到特展區中,一入目就是舞蹈體感遊戲,我駐足看了一會(小孩在一旁排隊等著體感賽車遊戲),還挺有趣的,雖然我不喜愛電玩之類的產品,不過這類有益健康的休息倒是可以玩玩,這就是大家瘋迷一陣的WII嗎?

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3-5.jpg  

一張票可以玩3組體感遊戲+2組操作遊戲,進場看到大排長龍的等待在賽車區,賽車這玩意大小孩都喜歡,阿乖、TINA還有阿咪也跟著人潮排下去。

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5.jpg

這類體感遊戲對阿乖來說是新鮮的,之前也沒接觸過,致使他反應慢了些、不懂動作等了一下,這些我都無所謂,就是我上場也是一樣的情況吧

尤達大師.jpg星際大戰~尤達大師

現場有很多的模型玩偶展示,這些要比遊戲更讓我喜愛些。接著...就看圖吧~

地獄怪客.jpg 地獄怪客

地獄怪客1.jpg   

現場設有語音導覽,只要感應一下就有詳細的介紹說明

恰恰。冰克斯.jpg  恰恰冰克斯達思魔.jpg 達思魔    

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4-5.jpg 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4-9.jpg 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4-10.jpg 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4-11.jpg 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4-12.jpg  

說到電影英雄當然少不了阿乖很喜愛的這些人物

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4-2.jpg 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4-3.jpg 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4-6.jpg 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4-7.jpg  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4-8.jpg  

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4-8-1.jpg  

阿乖之前說長大要和鋼鐵人一樣,聰明、勇敢還要有錢

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7.jpg  

後來玩遊戲又喜愛當蝙蝠俠、美國隊長,現在則是說他要變成蜘蛛人,還問我要怎麼要才能被蜘蛛咬到,真是瘋狂阿~一天到晚想噴蜘蛛絲

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4-1.jpg 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4-4.jpg  

至於說到怪獸,小朋友可能就會聯想到怪獸大學喽

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4-13-1.jpg 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4-13.jpg  

怪獸大學也有遊戲可以玩,操作式的遊戲,阿乖也跟著排隊要玩,看起來似乎很簡單,只是排著排著,就差一個輪到阿乖時,他說不想玩了,問他原因,原來就是他看那電玩螢幕會頭暈眼睛痛阿~這和我恨像,所以,我真的不喜愛這類的電玩遊戲,讓阿乖即早體認到這一點算是意外收穫吧

   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5-4.jpg  

云云免費入場,就是因為她~只能看著,不能玩,眼巴巴羨慕哥哥姊姊玩樂

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8.jpg 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6.jpg  

現場還有許多佈置與遊戲,只不過人潮多,再加上我沒什麼玩樂的念頭,就草草而過了

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10.jpg  

出口處有測試看板,可以測驗自己對英雄的認識了解程度

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9.jpg

出口當然也少不了商品販賣,而且是玩具居多...拍照就好,玩具就留給別人買吧@_@

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11.jpg

看完特展出來,每個人都是高高興興的,只有阿乖鬱鬱寡歡,他說~玩得不夠,我是可以理解他的想法的,畢竟這對他來說都是頗具吸引力的遊戲,又是新鮮著的,免不了想要再玩玩。

或許是我老了,沒有體力&精神去關注這類的活動,也可能我志不在此~就醬嘍!

 

 

人物.jpg  2014-03-02    Jay@5Y8M30D  &  Jolin@1Y5M3D

arrow
arrow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