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各先生1.jpg

猜猜看,這是什麼?是冰淇淋嗎?

若我不說,可有人會知道這是超完美波士頓派?

 

草莓季過了,草莓的微酸微甜味,在整理照片時又再度誘起我的口水~  

知道馬各先生很久了,就在住家附近,從開始創業到現在,細節雖不是非常的清楚,每每經過店家口,心中總是有各聲音說著找機會品嚐一下,只是這一拖竟然也有6、7年之久,終於在今年初,公司慶生會時我向馬各先生下了訂單,也開啟了我對馬各先生的第一類接觸。

慶生會上,每人一只草苺杯子蛋糕,我家超挑嘴的云云竟是愛吃著,幾日後,我又去了馬各先生買了季節限定的草莓杯子蛋糕,同時也買了草莓季限定的草莓波士頓派

馬各先生.jpg

小巧精美的提盒,就算是用來送禮也是好看

馬各先生3.jpg  

點心餐盤用具就放在小提盒裡,有看到蛋糕刀嗎?通常波士頓派都是以均分8、10等份切好的,馬各先生的季節限定草莓波士頓派卻是附上小小蛋糕刀自己動手

  馬各先生1.jpg  

看看這超完美的草莓波士頓派,比起一般市面上看到的8吋、9吋還要小上一些,僅僅6吋的大小,價格比起8、9吋的卻也不含糊

看起來像是雪白冰淇淋也似雪花冰,是夏季來臨給的錯覺吧!

馬各先生2.jpg  

貨真價實的季節限定波士頓派到底有沒有,一刀下去便知曉

馬各先生5.jpg  

這一切可把大小孩給引來了,仔細看一下,滿滿的草莓夾心,都是一整顆一整顆的放,淒風蛋糕體口感也是綿密,超完美的季節限定口感滿足了我今年對草莓季的期待

 

小朋友吃各1/6倒是可以了,要換成大人享用,那可是1/4不嫌多,1/3都都好唷!

馬各先生手工蛋糕不同時節都有不同的優惠,最新的優惠得要上網站看公告才知。手工蛋糕的製作者姓「駱」,取名「馬」「各」先生是要比「駱」先生來得印象深刻,是不!如果有機會來高雄,也可以來打包帶回家品嚐看看(蛋糕要事先預定,距離金鑚夜市不遠)

 

 

=== 馬各先生手工蛋糕 ===

http://www.mrmagecake.glob.tw/index.html

電話:07-7263633、0956006364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籬子內路63號 

arrow
arrow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