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 house.JPG

收到韓國面膜專家Mask House®的面膜,回家後我獨自在粧台前,望著鏡子的我,忍不住要感嘆自己的青春小鳥飛出去好久了,還以那種一去不復返的姿態。每天在工作、家庭、小孩間打轉,加上另一半常年不在家,每在工作、孩子教養和做不完的家務事間遊走,別說要去沙龍做臉,就是簡單的修剪頭髮都得要挑緊時間,許多時候都是趁老爺子休假,有他幫忙照顧孩子,,我才能偷個2小時的閒暇時間去整理一下蓬頭垢面。

mask house1.JPG

長期以來自己嚴重的睡眠不足,再加上睡眠品質不優,皮膚老化的狀況挺嚇人的,云云總愛說我是滿臉紅豆冰,哪裡有紅豆冰?有一回我好奇著,就要她指紅豆冰的位子給我看,夭壽阿~她指出的還真不少哩,除了青春留下的痘疤痕跡外,許多褐色的斑點都是歲月的傑作,走在坐4望5的路上,我已經從「姐」界進化到「嬸」輩,臉蛋老化鬆垮、毛孔粗大、鼻頭乾燥脫皮的肌膚狀況,再不好好保養、修護,日後恐怕是無臉見人一族,只剩肥滋滋的肚皮還能看了(是說,誰會一天到晚掀肚皮讓人瞧;又有誰會無聊到一天到晚盯著人家的肚皮看)

mask house6.JPG

看看廿年前的照片,雖不能說自己如花似玉,好歹也是清秀佳人一尊(真敢說阿~),可現在站鏡子前,我僅能說......唉~明日黃花阿有沒有、有沒有,便捷省事的皮膚救星呢?幫助忙碌到沒時間照顧肌膚的職業婦女,最好是那種能當日常護理,也能是深層修護的懶人包!

所以,一知道人氣韓國面膜專家Mask House® 有提供體驗機會時,我立馬報名參加,實在是太需要了。大家都知道韓國的醫美技術夯,韓國的保養品也是必敗的消費品,之前228假期員旅去韓國時,大家買最多的不是高麗人蔘,而是保養品和彩妝,面膜也是當然必採的,那時候就有同事買好多Mask House®,最多的就是桃紅色包裝V型鑽石的面膜,可私心最想要的鍋牛面膜(那時候超夯的),想歸想,每跟到、沒買到就是NO速啦!

mask house2.JPG

mask house3.JPG

Mask House® 成功打造出兩款亞洲醫學級面膜產品:分子面膜系列與養護面膜系列!呵呵呵(白鳥麗子笑)~老天爺是愛我的,這可圓了我沒去韓國的遺憾啦!

拿到的魚子分子面膜是特別針對肌膚深層滋潤及修護設計,嫩紅色的包裝不刺眼,橢圓型的外觀,乍看下頗似膠囊,兩邊都有易撕設計

 

mask house5.JPG

面膜成分中的魚子菁華富含多肽蛋白和再生因子,多是修復肌膚的營養素;當魚子精華經由面膜滲入肌膚,即可調理肌膚紋路且滋養深層細胞,讓肌膚重見光亮。只要辛勤修復滋潤臉皮,相信我也能得意的對云云小妞說:「我才是白雪公主!」

開玩笑的,現有的年紀再怎麼補救也不可能回到幼兒時期的肌膚,只求能重現青春風采啦!

mask house4.JPG

特別注意到Mask House的面膜每一包裝側邊壓條上皆有鋼印製造日期

mask house7.JPG

依著裁剪線拆了外包裝後,這樣放在架上方便取用,那...接下來就是本倫要上場嘍 (大家就勉為其難,忍著點喔)

mask house8.JPG

喔~精華液粉多哩,取出面膜後精華液是滴滴落阿,就先用這些滴落的精華液來做過敏反應的試驗。

mask house11.jpg

雖然不是敏感型肌膚,但是測試一下總是好的,誰也不知道會不會不小心就碰上了相剋的面膜,所以在使用任何一款新面膜前,還是要先做過敏反應測試,這步驟千萬別省下(只要把少量面膜精華塗在手背上,靜待一刻至半個小時後清洗乾淨,若手背上沒有出現紅癢反應,即可放心敷在臉上)~「嬸」的測試沒有問題!

mask house9.JPG

臉部清潔後,將面膜撐開.....淡淡馨香,不濃郁、不刺鼻,挺舒服的,是淺淺茉莉花位

mask house12.jpg

好久沒以真面目示人了,一上圖自己都被嚇到,希望你們沒被嬸嚇到摔倒......

使用前、使用後,有沒有差異呢?如果我說有明顯的差異,那鐵定是騙人啦,才用第一回

可是看起來好像有白一些齁.....修復的功效沒能短時間看見,不過滋潤度倒是可以評鑑的,怎麼評?就看隔日上妝的狀況了

mask house10.JPG

精華液很多,留在包裝袋裡的千萬別讓浪費,用來保養手、足、身體肌膚最是好用,千萬別將會洩露年齡的脖子給漏了

mask house13.jpg

前頭就有說了我鼻頭有脫皮的狀況,使用完面膜,睡了一覺,隔日一樣的清潔、保養步驟,真好~鼻頭沒有脫皮的屑屑,兩邊臉頰水嫩水嫩的,自己摸了都歡喜,上粧順利不會卡卡,哈哈~可以快樂上班去了(別懷疑,我上班就是這樣的妝容) 我家老爺莫名奇妙,我上樓換個衣服也在哪裡拍照(倫家粉可憐,這樣的體驗也是要在老爺子休假時才能做,要不,我哪來的時間呢!)

mask house14.jpg  

敷了一回面膜的感覺不賴,當然要趁勝追擊。

連敷了幾日,自覺肌膚比較有彈Q感,雖然沒到那種手可以掐出水份的程度,可是已經很不錯了,這把年紀了還能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觸感

mask house15.jpg

本倫的素顏照有重返青春亮麗光采嗎?敢說沒有的,站出來,踹共!!

有瞧見我的白髮和頸紋吧,沒唬弄大家,嬸~真的坐4望5啦(就算真不願意承認)

沒有親自體驗過的,說什麼都不準,找機會大家再自己試試嘍(官網上還有發現其他不錯的好物唷)

 

 

=== Mask House 面膜專家 ===

http://www.maskhouse.com.tw/

FB:Mask House 台灣粉絲團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18-27號

電話:02-2228888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2200

 

*本文為Mask House產品體驗文*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