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欠了很久,應該有一年吧!

答應給嘉筣的髮圈一直沒下文,趕著完工

這可是我八、九個月完全沒碰編織之後的首件作品...小品啦@.@

我想,我忘得快差不多了吧

真是對不起老師.......

嘉筣,妳會喜歡嗎? 不要挑我的小毛病唷~呵呵...

鉤了兩只給妳,大小差不多,只差在花樣

於是「大腸與小腸」就出現了

 

 

用鉤針,幾號?不知道哩~就是SISY幫忙買的

一般來說應該是NO.3~NO.4吧

沒重複做一樣的款式,金害~做手工總部喜愛重覆一樣的

所以又創了另一款大腸

 

 

這一款則是與原來的大腸比較相似的,我稱它為小腸

 

喜歡嗎 ?

通通送給妳 (嘉筣)......11/30見唷

手作-編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髮束,編織髮飾
    全站熱搜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