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收過推銷卡片的經驗呢?
我有,而且不只一回!
今年,我又順利遇上了


雖然也可以選擇不理會或直接寄回
是阿,它可是明明白白標示著:如無意購買此套賀卡,請寫上「退回原址」投回郵筒即可

退回原址不費力氣的,頂多跑一趟郵局或就近的郵筒,但對方可能需要負擔雙重的郵資與包裝費用。
這樣的行為,我曾做過一次, 只是當時年輕氣盛。
年紀越來越長,感覺自己的心地越是柔軟
相信「人在做、天在看」,相信「行善會有福報」
我也相信「因果論」
最可惡的是收到推銷卡片不買不打緊,也沒退回給對方,自個留著用
讓對方損失更多!
唉!一時的小貪可是會付出雙倍以上的損失

或許有人以為這樣一套,特色不鮮明的卡片組,要價350銀兩太過

但是,大家可曾想過,這些都是肢葬人士的努力、心血,就當是樂捐我也很願意!
而且每當過節時期,挑卡片很很耗費心力!
後來,除非有特殊狀況,要不,我都是直接留下卡片,匯款給對方
大家只願多給一點溫暖,世界就會更美麗

口足畫藝最近也多方拓銷了,不再單單只是卡片、明信片的產品

如果,你收到了同樣的卡片推銷小包,你會怎麼做呢?
我相信,好心會有好報,好的福氣也會繞著好的磁場循環
就當是行善吧!
有能力可以幫助人應該是快樂且驕傲的(量力而為唷)
親愛的朋友,當你收到口足畫藝寄來的推銷卡片時,能否給予美麗的支持呢!
我將這些卡片、明信片寄送給親朋好友

除了噓寒問暖之外,也在分送美麗的心情與希望
希望大家都可以保有快樂的心情生活,勿忘『助人為快樂之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