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愛上了雪拉的手作,更早之前,我並不認識雪拉
網際網路就是這樣的神奇,轉手再轉手
我已經忘記是因為誰的格子而造訪雪拉,亦或是雪拉因為某格子而拜訪了美岱子
看著看著,雪拉沒有很常發文,因為那時她剛生完二寶
我卻漸漸迷戀上她的章,和SNOW的作品一樣有著溫暖、用心的風格

某一天,我真的很想要有自己的代表章,於是決定向雪拉下單
雪拉問我是否有特別喜愛的樣式或圖案,其實我沒各底,只是說出我想要表達的概念
很快的,我就收到雪拉的草圖,ㄧ眼就愛上這個娃娃
雪拉說,她是看了我的blog照片畫了代表我的娃娃
後來,雪拉又設計了幾個不同的圖章,呵呵~因為我想用在不同的手作上
結果阿~我通通都打包,哈哈~還真是大手筆哩

大約一週的時間,我就收到雪拉寄來的包裹~

小包上,一樣印著雪拉的代表章,代表著愛與幸福~

小心的用著盒子裝著我的訂購章,另外,贈送了我一只章,是友誼的傳遞

每一只章上都有創作版權、年份的限定,木頭質感'手感都很優,我喜歡!

看一下雪拉的刻功,一刀一刀的刻畫著 (右上)

不知道印出來的感覺是怎般,我用黑色的印台試印

嘿嘿~我是愈看愈呷意哩!

最近因為私人工作的關係,有在想要請雪拉再幫忙刻章
就不知雪拉有沒有時間....呵呵~雪拉阿~回應一下喔!

雪拉的格子最近更改名稱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閱參觀:<雪拉。>的木製抽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