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的花樣,雖然很簡單卻又可練習背面併針的技法,有鑒於自己不常使用這樣的技法,於是卯起來打......

 



December 25, 2006 


這是TKA第13個作品的模樣編,還蠻美滴說,連不懂毛線的老公都覺得美,而且沒有麻花編凹凸的表面,真是帥呆了。

 

 

但是TKA的作品是圍巾,我卻先把這模樣拿來打衣服配成套,哈哈~這算是推廣運用嗎?......很期待完成之後的樣子!我得加油努力,趕快完成後再PO給姊妹們瞧瞧......。  目前正在努力進行中呦~

 

 -------------------------------------------------------------------------------

 


動工日期:2006年12月的某一天
完工日期:同動工日期
線材:義大利 蝴蝶牌美麗諾 ZARA 100% WOOL  (1球) ...米白色的線材是之前作品剩下的

 

簡單的作品完成嘍~  是給我1歲的小姪女禦寒用的圍巾。編織的心情很愉快,不過,我是打算繡一隻貓咪的,可是左右兩邊的鬍鬚還沒有繡上時,看起來就像是... 酷企鵝...失敗!

 

本來我打算要用比較亮麗的顏色,不過剛有這麼少數存在的顏色,一時之間也想不到可以做什麼,所以就直接拿來織圍巾給小姪女,這樣剛好可以和小背心配成套。

 

雖然是深色的黑,花紋幾乎看不太出來,不過因為小朋友的衣服大多是亮麗的色彩,反而讓這深色的圍巾變得出色,很不錯喔~長度大約是105公分剛好可以讓小姪女繞脖子2圈再打結...恰到好處。

 

--------------------------------------------------------------------------------

 


這是我提及要將夢幻麻花編織在衣物上,嘿嘿~因為朋友指定的訂製品,我可以變化的地方不多,可是真的很喜歡這組花樣,所以我就將這個花樣用在袖子...看得出來這是袖子吧!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與認真,特地拍了這張po給姊妹看...我是認真的喔~...下次乾脆打一件自己的衣服,就用這組花樣.......又再編織夢想...

--------------------------------------------------------------------------------
終於忍不住喜愛地為自己編織了一條我的夢幻....
使用的線材&數量:
開工時間:2007年的某一天 (忘記嘍~)
使用工具:NO.9棒針

 完工的時候,手邊沒有相機,所以就用了事務機掃描,挺好玩的,起頭與結束靜都斜成一邊,好吧!我當是因為花樣的緣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