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的最後一站,終於來到-小瑞士花園

也許是因為我們起得太早、太早打包出發,不太符合休閒渡假的格調
路上沒什麼車,景點沒什麼人,商店也沒幾間有開,
除了24小時營業的7-11外,大多數的店門都是關閉的

我們將車子開進風車廣場,說穿了就是遊客中心的停車場
還早的,車場上空位多的是,我們找了滿意的停車位後,離席。

我和阿乖在這間海拔1743公尺的7-11進進出出好幾回,除了我們母子倆,就僅有店員一名

商店外,有老爺與貓。

我的重點在於是否為阿乖添頂帽子,阿乖的重點則是在尋找工程用車子玩具
莫非這就是母子心思的差異與癥結所在
後來,阿乖同意著說:要買
買什麼呢?當然是帽子嘍!

阿乖不會要求要買玩具的,有時真覺得心疼他,想買件玩具送給他時,
他會很正經的回應著說:不用了,家裡已經有很多玩具,我看看就好了,我只是看一下,沒有要買。
我在想,如果在阿乖挑動我的情緒時,我還能靜下心來,想起他的體貼、窩心,或許高漲的怒氣就會被平息吧!

在這也看見了尚未營業的香草舖子

但我愛極了這裡所準備的各種溫暖小印章,
正在整理的店家由著我的請求,讓我一次蓋個夠,即便我未消費

這正是服務業的精神吧!以客為尊,無論是善客或騎著機車來著的客人

當我正忙著蓋章時,阿乖也沒能閒著
他自行坐上了車,觀賞著~動畫

是我們平日對他太過嚴苛了嗎?我們不曾花錢讓阿乖玩這種玩意,坐馬馬~沒的事!

我們在遊客中心繞了一圈,

再穿越地道、賞賞圖

終於到了「小瑞士花園」

階梯上的紙風車隨風轉阿轉的煞是吸引人的目光,拾階而上感覺自己像是誤闖地域的入侵者

高漲的情緒與這兒的寧靜、緩慢不成調

海拔也高了一些

似乎很多主題都在這裡呈現~

紙箱王、小瑞士、蜜蜂故事館六號、主題餐廳......等等
但,是誰說早起得鳥兒有蟲吃?雖然是沒啥麼人,實在是因為都尚未營業阿~
最早也得等到九點......

主題餐廳更是需要等至11點

我知道,我們沒能等的;那麼,就地取材~可以拍些什麼就盡量拍吧
和綿羊合照

再和麋鹿合照


到此,我們四月的清明春季遊終於該告一段落了
這回遺漏的、沒能參與的、來不及觀賞的,都將成為我們再次造訪清境的牽掛
告別小瑞士,也是告別假期

啟程,往南走~

清境,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