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闆A幸福《就是要跟你去出差!》......給它2顆半星 ★★☆

        昨晚看完的這本書,感覺還蠻寫實的,當然也是旅遊中的記事。要說它很有內容嘛又覺得搔癢只搔到邊,說它沒內容嘛有可以看到一些風俗民情與特別的地方,所以,這本書讓我有一種停留在尷尬空間的無奈。

        但是有幾點我要特別說明:1)這本書的插畫真是超級可愛的 2)很特別的是每一則記事之後都有男女主角的感想書寫,可以明顯看出男女思想的差異 3)當然要推崇的還有男女主角的相處態度,真的還蠻不錯的說 4)有一些國家的特殊點,好比德國人的種族歧視及愛插隊,還有日本的火車分兩頭走,真是寶貴的經驗談,當然他們也不吝嗇的告訴讀者旅遊時要注意的一些事項,在旅遊中很實用喔~

        這本書我應該會在這星期與老公碰面的時候交給他,讓他有空的時候看一看。 覺得當我老公很辛苦,我每看完一本書就會與他分享,也不知道他喜不喜歡這樣的模式,雖然看書對他來說是很快速的一件事<他竟然會速讀......>,也許這星期該好好問問他的想法,如果他不喜歡還是不要勉強他好了,這點體貼我還做得到。


                                                書籍 內容介紹
梁子萊、小黃運將 著 
出版日期:2006 年 01 月 28 日

  面對另一半出差,您是選擇獨守空閨等候「小別勝新婚」?還是乾脆拎著包袱「夫唱婦隨」?!

  作者梁子萊與小黃運將選擇善用出差機會「夫唱婦隨」,少一人的旅費負擔,“順便玩”的心情更輕鬆。

  在兩人一起闖蕩江湖的經驗中,這才發現,原來男人在出差時特別愛面子,女人貪小便宜是天性,面對外侮入侵時,夫妻會更貼心!

  十五則旅行中發生的小故事,細說男女危機處理的不同觀念—
  老婆被洋人又抱又親是洋派禮節?還是色狼騷擾?
  男人為什麼一到賭場就變得豪氣干雲,一夫當關?!
  花大錢坐火車頭等艙,為的是凸顯台灣大國民的身份以及老闆的面子!
  追求生活中的另一種幸福,「跟著出差去」似乎是個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