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你的100個理由......給它4顆半星★★★★☆

        購買這本書是在訂婚之前,想要再努力思考自己是否真就這樣要讓另一個人訂走,至今都已經結婚3個月了,這本書的留白依舊是空在那裡,我遲遲未下筆

        說是一百個理由倒不如說是一百個心情書寫,很現代詩的寫法,當然字字句句觸動熱戀,暗戀及失戀人的心情,很獨特的是它有點像是如何寫戀愛日記的指導參考書,真是很不錯的構思喔。至於插畫,很新鮮人派簡單的畫法,如果是唯美派的讀者,看到這本書的畫法怕事無法接受。

        其實這本書與’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一書其實異曲同工,都是小品文而且圖文並茂。但是這本書比較偏向現代詩的寫作,非僅僅是短文﹔再加上它多了留白的設計與導引,讓我更加推薦,這也是我給它比給’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多半顆星的原因

        這本書還令我想到伊能靜也曾出版過戀愛的心情詩集,書名是’戀愛中的女人’,我愛極了她在書裡的一句話 ---遇到你 我簡直是滅頂---道盡所有戀愛中人的心聲

        應會找個時間再重新翻閱這本書,也該把留白的地方補齊,當是送給老公今年的生日禮物吧

作者:
玄芝善/編寫;姜美英/繪
出版社:圓神
出版日期:2005 年 04 月 29 日

其實我也不清楚,這是不是就是愛?
只是,你好像有一種「特異功能」哦,總能讓我的心蹦蹦亂跳!

你相信緣分嗎?我相信哦!
不僅相信,我還確信我認識你,早就是命中註定的事!

只要有你在身邊,我就才感到幸福又愉快,
在這世界上,沒有比這更讓我開心的事!

在飄雪的日子裡,
我跟你牽著手漫步在雪中,
一定非常浪漫哦!

在每一瞬間,
我都能體會到我為何喜歡你。

在打濕的玻璃窗上,輕輕寫下你的名字:「想你。」
謝謝你哦,謝謝給我這一段時間的你

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愛上你,
我也會愛上這世間所有的一切!

沒有你的世界,

等於沒有我自己。

★史上第一本讓你寫下自己的感受,送給心愛的人的書。
★100個別出心裁的問題,可以讓你把平常不敢說出口的心情與愛意,通通說出來。
★隨書贈送可以測試你對他(她)的關心程度的「愛情測試券」。測試分數高的話,就能得到「愛情優惠券」,反之就只能得「懲罰券」!
★韓國最大的網路書店(kyobo)的讀者評鑑為五顆星。

  一本絕對貼心的愛情告白書!世上僅此一部!

  不管男生還是女生,暗戀還是戀愛中,都可以藉著回答書中的100個問題,把你平日不好意思或沒機會說出口的話記錄下來,送給你心儀的對象。

  有誰能抵擋得住一顆真心的誘惑呢?相信接受這本書的人,一定會被你的真誠所感動。不要害羞,趕快寫下你的愛意和誠心吧!想想看,這份送給愛人的「特殊禮物」,一定會讓你獲得夢寐以求的美好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